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化身动物爱心大使 力挺周星驰称好相处

   
莫文蔚和海豹亲密对视

海豹很乖很可爱

莫文蔚化身动物爱心大使

  莫文蔚(Karen)2日出席活动,呼吁停止杀戮海豹。她澄清并无因为避见前度男友冯德伦及徐若瑄,而缺席上周举行的《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至于有多名电影人批评其另一旧爱周星驰难相处,莫文蔚直言与他合作愉快,相处并无问题。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莫文蔚早前飞往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拍摄有关海豹被残酷猎杀的短片。她2日亲自出席“立即停止杀戮海豹”宣传活动,并分享是次探访经历,还希望大家到HSI的网页签名支持不再使用海豹皮或相关产品,希望可以杜绝猎杀海豹行动。
近日先后有多位电影人士声言与周星驰合作闹得不愉快,身为旧爱并合作无间的莫文蔚却指两人合作得很开心。她解释,与星爷合拍的电影全属喜剧,现场气氛十分愉快。是否星爷对她特别好?Karen称大家只是为了工作,并不认为与星爷相处无问题。之前有传莫文蔚因避见旧爱冯德伦及徐若瑄,才缺席早前的《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记者向她求证,莫文蔚解释:“我只不过是该典礼的大使,并不需要出席所有活动,而且我没有接到通知出席哪个颁奖礼。(会否想避见两人?)当然不会啦,大家都是为工作吧!”至于早前莫文蔚表示将开拍一套关于长跑的电影,现正努力筹备中,但因市道不景,筹集资金有困难。

  (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冯德伦 | 徐若瑄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