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芙蓉”姚晨《天堂凹》变身“潮人”打工妹

  由姚晨、吴军、高虎主演的影片《天堂凹》作为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主旋律献礼影片,将于今日在中影南方新干线旗下各影院上画。该片于特区深圳取景,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外来打工者平凡却不普通的故事。

  “郭芙蓉”姚晨在这部影片中一改《武林外传》的无厘头形象,化身上世纪80年代的“潮人”,扮演一个充满欲望一心想去巴黎的女子金红。为了实现梦想她偷渡未遂蹲过班房,被蛇头骗光钱,即使被香港商人始乱终弃后,她仍不惜倾家荡产前往香港,但是直到最后她都没有实现去巴黎的愿望。而另一位演员高虎则扮演一位独眼打工仔,由最底层的民工一直演到事业有成的小康人家。影片的最后,历经坎坷的金红回到深圳当了一名导游,姚晨至今还记得自己的两句粤语台词:“这里是邓小平广场,他是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