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婚后谈童年梦想:心愿已经达成(图)

周慧敏谈童年梦想

  入行已20年的周慧敏,和倪震结婚后,首度打开心扉畅谈自己不是不婚主义者,而是以平常心,对婚姻完全不苛求,不过,对生小孩一事,她却是语气坚定地说,已经决定不要小孩子了,如果意外有了,当然会生下来,但生小孩不是计划中的事。

  日前,周慧敏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对于当初倪震爆出绯闻,住家楼下被大批狗仔围住时,她说,“狗仔们”的行为完全没有干扰到她的生活:“我没把这件事当成是件大事。”因为,她觉得,家里的猫生病,远比这件事更重要。


  她同时透露,小时候自己有两个梦想,一是当画家,一是当歌手,1988年出了首张EP,也开过演唱会,心愿已经达成。所以1997年,她离开演艺圈,现在再回来,她只会选择性接一些工作,一半时间当代言人,一半时间做公益活动。○钟正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