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开记者会崩溃痛哭 盼老公带女儿露面(图)

贾静雯声泪俱下

  中新网4月3日电台湾艺人贾静雯于下午2点左右召开记者会,声泪俱下坦承与孙志浩婚姻失和,4个月前女儿“梧桐妹”被孙志浩带走后,只通过几次视频和电话,就再也没见过女儿,贾静雯透过媒体希望孙志浩赶快出面跟他谈清楚。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在台北民意代表黄珊珊和律师的陪同下,贾静雯召开记者会,坦承去年11月婆婆与孙志浩两人在上海家中,从她怀里抢走不到4岁的女儿后,就人间蒸发,期间和女儿通过两次电话和两次视频后就音讯全无,这段时间不论是写信、传短信给孙志浩,都没有得到回音,与孙家人完全断了联系。


  原本相当镇定的贾静雯,在念出写给女儿的卡片时崩溃痛哭,贾静雯在卡片中回想过去与女儿一起生活的快乐时光,相当担心女儿晚上睡觉时会找她,她对女儿说:“你的善良、可爱点点滴滴,都是支持妈妈每天健康面对未来的动力。”

  贾静雯透过媒体呼吁孙志浩赶紧带女儿出面,两个人坐下来谈清楚,贾静雯的律师则表示,目前不排除循法律途径,申请终止孙志浩的监护权,而截至目前为止孙家人并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响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