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记者会含泪诉思女心:妈妈真的好爱你(图)

贾静雯哭诉

  中新网4月3日电 台湾艺人贾静雯的女儿被丈夫抱走,已经4个月没见女儿一面,婚姻似乎亮起红灯,贾静雯下午召开记者会,泪眼宣读一封写给女儿的信。

  据台湾TVBS报道,贾静雯在记者会上读写给女儿的信件:“你会捧着妈妈的脸一直亲、一直亲,然后说妈妈我好爱你,我要跟你结婚;宝贝,你的善良、你的可爱、你的点点滴滴,都深深地在妈妈的脑海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妈妈健康面对未来的动力,妈妈真的好爱你、真的好想你,我要你快点回到我身边。


  贾静雯表示,她是从去年11月开始,和丈夫孙志浩因为小事发生口角,公婆和丈夫在上海家中当场把4岁女儿抱走,再也没有回来,4个多月来不管写信或者是传短信,孙志浩完全不响应,让贾静雯很伤心。

  今天贾静雯在两位律师陪同下召开记者会,除了声泪俱下宣读给女儿的公开信之外,也不排除向法院申请停止孙志浩的监护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