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雅不理会“整容门” 称爱情就是最好美容品

阿雅在好歌最流行录制现场
阿雅在好歌最流行录制现场

  出现在深圳的阿雅身着酒红色衣服,头发微卷,十分柔美可人,这次是来深圳参加《好歌最流行》节目的录制,刚刚推出新作品《皮皮鲁和鲁西西》的阿雅说到自己的音乐改变之作是滔滔不绝,一再提醒记者一定要留到节目结束听听她的现场演唱。

  而近日被问到多次是不是整容的阿雅,在听到记者又抛出这个问题之后,有点无奈的说,是不是需要我让每个人都来按一下我的鼻子才能证明我没有整容啊,如果非要说有什么灵丹妙药,我觉得爱情就是最好的美容品。

脱离了壁花小姐的阿雅,在爱情滋润之下,确实让人惊艳,而且在主持界发展越来越顺畅,除了跨年演唱会这类大型节目的主持,更一口气接下了《唱游中国》、《星光魔范生》两档大制作节目的主持棒。

  虽然外形越来越知性、漂亮,阿雅还是不改自己的幽默风格,在她的“搅合”下,《好歌最流行》节目现场真是笑料百出、精彩不断:看照片猜明星,阿雅三言两语就让最爱耍宝的主持人尉迟百口莫辩,自叹弗如,恭恭敬敬地喊上一句“阿雅姐”;打比画猜歌名,阿雅不惜形象扮无赖,“调戏”美女主持茗茗,笑倒全场;玩了一圈还不过瘾,阿雅、曹轩宾这对欢喜冤家又要窝里斗,各自出题考验对方!比脑力,拼体力,现场观众爆笑连连,台上台下乐成一团。想知道阿雅和曹轩宾到底谁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本周日晚20:08深圳卫视《好歌最流行》就会给观众朋友答案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