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南京!南京!》 > 独家报道

《南京!南京!》预告片首发 范伟刘烨造型曝光

范伟造型首度曝光

 刘烨惨烈造型,冷峻眼神带杀气

组图:南京
《南京!南京!》预告片及海报首发

搜狐娱乐讯 43,本年度最受期待的战争史诗巨片《南京!南京!》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开了首款预告片和两款主题海报,范伟刘烨造型曝光。这是《南京!南京!》进入宣传期以来,第一次正式面对媒体。陆川导演四年磨一剑的战争灾难大片《南京!南京!》正式定于422日上映。

 

范伟造型曝光

  令人惊喜的是,目前正面忙于自己监制、编剧并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老大的幸福生活》的范伟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他在《南京!南京!》中的翻译官形象是对他之前喜剧表演的完全颠覆,很多影评人看过后的评价是“两分钟后,就忘记了这是演喜剧的范伟”。刘烨由于在横店赶拍新戏没能到达发布会现场,他委托剧组人员向媒体表示,他在片中扮演的中国士兵,使一个能让每一个女性都爱上的角色。

  有人把他看成汉奸,因为他因为拿到通行证而出卖了避难所的中国军人;

  有人把他看成好丈夫,因为他可以不惜一切的保护自己的家人;

  有人把他看成懦夫,因为他只顾着保全自己和家人而放弃了更多人;

  有人把他看成英雄,因为他最终放弃了自己安全离开的权利而把机会让给了一名中国军官。

  找每个人物的根

  其实,我每接一个人物,还是找这个人物的根儿。就像唐先生这个人物,以前陆川导演想让我演一个军人,我说我这一堆儿一块儿不行,不像军人,我演农民还行,干脆演一个南京农民吧。陆导就说,其实当时有很多农民出身的军人。他也说服我了,但当时我身上有伤,那个角色活动比较剧烈,我身体承受不了。后来导演又说,有个唐先生,我一看这人物有点意思,演得也很过瘾。

  诠释悲剧人物的实力

  唐先生和影片中几乎所有的人物一样,是一个悲剧人物,这彻底颠覆了范伟之前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即日启程》里他是一个喜欢帮助别人的“烂好人”,在《非诚勿扰》中,他又是一个被骗的老实笨商人,《看车人的七月》里他出色的表演让人感动,而在《南京!南京!》中,他展露出了少有的爆发力,在痛失女儿那一刻的崩溃令观众为之动容,这位中国最出色的喜剧演员在此展露出他突破原本戏路诠释悲剧的实力。

  “好人”的定义就是可以活着

  影片中的唐先生佝偻着身子,对着日本低三下四,见到日本兵就说“朋友、朋友”(日语)。范伟本身的身形加上造型之后,更是让人对这个原本不在意的角色有了另一种审视和欣赏。他本就是一个普通人,在战争的摧残下,他的能力只能保住小家,他的孩子就是他的希望。

  影片最后,范伟叼着日本军官递来的烟的时候,他已经从一个懦弱的人转变成一个坚强的赴死之人,他坚持着的,就是他脸上所显示的从容。

    刘烨惨烈造型 冷峻眼神带杀气

  今日,《南京!南京!》曝光了两款电影主题海报,预告片也正式出炉,男主角刘烨当仁不让的占据了头号位置。影片中,刘烨扮演中国军官陆剑雄,面对日军屠杀,誓死守卫南京城,展现了中国军人的血性,也带给观众最大的生存希望。通过刘烨扮演的陆剑雄,可以激发观众内心强烈的爱国感情和民族精神。

  《南京!南京!》曝光的预告片时长只有1分20秒,每个演员的镜头并不多,但表演非常饱满。黑白的画面凸显出沉重的历史感,绝地巷战戏、窒息屠杀戏和精彩感情戏交错呈现,冲击着观众的视觉,让人为之震撼。其中,中国军官刘烨手拿手榴弹,穿梭在死亡笼罩的废墟中,成为影片最灵动的角色。在影片营造的肃杀紧张的战争气氛下,刘烨眼神里的镇定、冷峻又略带杀气,一一呈现在大银幕上,向人们传递出一种走向未来的坚定决心和勇气。

  因赶拍新戏未能出席当天发布会,但刘烨通过工作人员表示,“陆剑雄是一个让人难以忘怀的角色,我随着这个角色一起靠近历史、了解历史,也希望观众能够透过这个影片客观的看待那段历史。”

  15大城市地毯式宣传1200个拷贝创战争片发行之最

  《南京!南京!》此次的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影片在内地的“地毯式宣传”的序幕。为了把这部年度不可错过的影片介绍给全国观众,发行方将携众主创在全国包括杭州、上海、南京、大连、沈阳、长春、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广州、深圳、香港、天津的15个城市展开超大规模的宣传活动,跑如此多的城市,在以前的影片宣传中极为罕见。除了宣传战线超长以外,《南京!南京!》也将首次拥有两次全国首映礼,堪称影片发行营销新动作。据悉,4月16日北京的首映礼和4月19日南京首映礼主题、形式、风格将各有不同。目前晚会创意设计、嘉宾邀请正在秘密进行。中影营销公司总经理蒋德福介绍道,《南京!南京!》首批将在全国发行1200个拷贝,接近于《赤壁》的拷贝数量,这些都显现出片方对《南京!南京!》极强的信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唐先生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