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冷静面对金融危机 誓做公司顶梁柱

  面对前所未有的金融危机,各路艺人比以往更加勤力地使出浑身解数赚钱。比起以往的好年景,此刻自己开公司打拼的艺人没有往日的风光,个个谨小慎微起来。

  谨小慎微型老板代表 吴奇隆

  身为柠檬叶子和稻草熊影视有限公司的老板吴奇隆,最近被发现在博客发表感言:“我的任何决定都可能会影响几百人的生活,我需要小心、谨慎……”字里行间不经意露出金融危机中经营公司的困难以及苦处。誓作公司顶梁柱的他,更表示自己会更努力地不向环境低头,要在坚持自己原则的基础上,带领公司上下共度难关。

  见风使舵型老板代表 张信哲

  张信哲(博客)所开的餐厅“三千院”一度是其粉丝用餐聚会的首选,原本以为重新装修后会以崭新面貌亮相的三千院,却令人大跌眼镜地停业。虽然老板张信哲一直不承认这是金融风暴下的影响,但在这种不稳的局面下结束营业,不得不视之为最明智的选择。

  流年不利的老板代表 裴勇俊 Rain

  裴勇俊一手创立的Keyeast公司,公司上市初期股票相当风光,“裴帅股”在娱乐界红极一时,之前还维持在每股1万500韩元(约54元人民币)的高点股价,受到韩国股价暴跌影响一度跌至1540韩元(约8元人民币)的最低点。而小天王Rain成立的J-TUNE经纪公司,当时公司股票每股5340韩元(约27元人民币),最低点也已跌至490韩元(约2元人民币),跌破当时股价的10分之1。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裴勇俊 | 吴奇隆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