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童唯佳拍至上华丽写真 银色铠甲披身上阵(图)

冷艳唯美童唯佳
冷艳唯美童唯佳

慵懒华丽童唯佳
慵懒华丽童唯佳

  凭热播电视剧《保姆》一举跃身为内地新晋实力派女演员的童唯佳,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所拍摄的一组写真于近日华丽出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出道不久便以多部热播影视剧深受观众喜爱的童唯佳,虽作为新人,却早已在角色的磨练中散发出自身闪耀的光芒。

  这组新鲜出炉的华丽写真,服装均由童唯佳本人精心搭配。在拍摄前一天挑选服装时,童唯佳就因家中服饰颜色过于单一而头痛。但又突然想起去年赴港工作时,在为王菲、张国荣等人合作过的大牌造型师张叔平的陪同下所购得的一件价值不菲的“银色铠甲”还尘封在家中衣柜里。

终于在这次拍摄中华丽亮相,披身“银色铠甲”的童唯佳,在镜头前摆出的每一个POSS都显得至上高贵。而拥有极好身材的童唯佳,也充分用肢体语言表达了自己最为自信的一面。“银色铠甲”披身,也让童唯佳对武侠片颇为心动。她表示很希望有合适的侠女角色可以找到自己,好让自己能够真正威风一把。

  对于角色的把握,经验丰富的童唯佳总是可以拿捏的恰到好处。在09年暑期档即将上映的国内首部歌舞励志电影《乐火男孩》中,童唯佳所呈现给大家的又是另一种娴熟风格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童唯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