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涵予代言显风范 引发品牌销售新高潮

张涵予
张涵予

张涵予出席活动
张涵予出席活动

小飚车技
小飚车技

  国内一线影星张涵予日前出现在其代言的某摩托车品牌的活动现场。据了解,该活动是为庆祝自张涵予代言该品牌后,其产品屡创历史新高,广受商家及消费者爱戴而举办。活动当天,品牌老板更当场赠车以示感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更引来大批粉丝,足见张涵予这位当红明星的号召力。

  自张涵予扮演的“谷子地”感动全国无数观众之后,其硬朗而深沉的时尚男人形象一直被观众所津津乐道,同时,他深入人心,无人不爱戴的形象,也受到了很多品牌和商家的青睐。相机、摩托车、汽车、手表等诸多商家也纷纷想张涵予抛来橄榄枝。在张涵予08年所代言的产品中,很多商家统计后发现,自张涵予代言其品牌后,他们的业绩越来越好,摩托车脱销,国产的数码相机也第一次超越了日本品牌,成为了国内第一大相机销售商,不但为我国货挣了一口气,而且也为我们的国产品牌带打开了新的纪元。在张涵予得知这个消息后,也非常高兴,更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亲自驾驶军用挎斗型摩托车绕场一周,大震商家士气。商家们更抛出“张涵予的时代来了”的口号!

  在影片中,张涵予深沉的气质开创了国内一代成熟“型男”的新风格,这不仅体现在他的角色中,生活中,他积极乐观,乐活向上的态度,也使其不断展现初独特的魅力。广告中,张涵予也将男人内敛、成熟、时尚、优雅等气质融合一身,且表现的淋漓尽致。商家也因此想方设法力邀张涵予为其代言,不光是看中了他的超高的人气,更是对品牌形象品质的一种追求,张涵予代言的品牌就是有真性情的品牌,张涵予代言的产品就是好的产品。也难怪凡是张涵予代言的产品都能创下历史最高的销售业绩,既提高了品牌的认知度,有增加了产品的销售额,商家自然乐见其成。

  有人说,08年,是张涵予年。一部《集结号》不仅令他名声大振,且一年内包揽国内全部电影大奖,荣膺四个影帝称号。09年华谊的大戏《风声》虽然一直低调而神秘,但张涵予的参演一直被媒体和观众所瞩目,相信这一定是张涵予09年的一部力作。从默默无闻,到街知巷晓,张涵予一路走来稳扎稳打,却也不断将众人的目光汇聚在他身上,也许正是看中这点,众商家才愿意将如此经济环境下的重要筹码下在这支无限潜力股上面。在奶粉事件、纸尿裤事件等诸多影响社会的重要事件发生后,明星代言逐渐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而此时,信誉、影响力、公信力等等,不仅是商家,同时也成为了消费者考量的标准。此时,张涵予这类形象正面且公信度高的明星,无疑成为了商家代言的首选,也是消费者放心的首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