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郑和下西洋》 > 新闻

《郑和》收视夺冠 唐国强与新演员火花四溅

  电视连续剧《郑和下西洋》正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播出。这是一部描述明代帝王明成祖以及他与郑和开创的7次下西洋的伟大历史。该剧由罗嘉良、唐国强分别出演郑和、朱棣,近期人气稳步上升的青年演员侯祥玲扮演的陈祖义塑造的风流倜傥的海盗形象也让很多观众有“迷人”的感受。

  在4月2日公布的最新收视率数据中, 《郑和下西洋》本周夺冠,《传闻中的七公主》退守亚军,《越狱》则成为榜上唯一的欧美剧集。《郑和下西洋》的历史细节和场面拍摄、音乐都很让观众称道,被评价为很震撼,是名副其实的大制作。有观众称,“细节到位,场面宏大,比《走西口》更能胜任开年大戏。”近几年的大型历史剧越来越少,《郑和下西洋》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据说为重现气势恢宏的郑和航海之旅,剧组在海南琼海一个三面临海的海域,搭了一艘75米长、28米宽的大船,在海湾实地拍摄。演员阵容也算有新意,唐国强和罗嘉良,看内地和香港的两大视帝如何彪戏也挺有意思,尤其是唐国强扮演的朱棣,有网友称赞,“朱棣感觉很不错啊,特别是身着黄金锁子甲的扮相,雄姿英发,威猛霸气,顿时让人热血沸腾。”最近在各地荧屏频频亮相的影 视新秀侯祥玲扮演的反一号陈祖义也很有明朝“楚留香”的风范。在网上的论坛中,很多网友评价说:“陈祖义不仅外形俊朗,表演既内敛又张扬,有海盗的霸气也有男人的柔情,我喜欢!”唐国强和侯祥玲一正一反两个角色在剧中很多对手戏都是激烈的针锋相对,两位新老演员都是气势十足,火花四溅,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

  据了解,《郑和下西洋》的收视率这几天还在节节攀升,下周有望突破更高的收拾点,创造央视8套黄金剧场的收视新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和 | 唐国强 | 朱棣 | 陈祖义 | 罗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