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上节目偷脱鞋被抓 技痒与美眉拼热舞(图)

  中新网4月3日电 蔡依林(Jolin)日前担任《我爱黑涩会》舞蹈比赛评委,各美眉均认真地模仿她的经典造型,卖力热舞,获Jolin赞舞艺出色。Jolin更一时技痒亲自上场与美眉们表演新歌《大丈夫》和《花蝴蝶》的舞蹈。

蔡依林与美眉们比舞

  据香港《明报》报道,以模仿Jolin闻名的美眉勇兔再次接受挑战,表演难度甚高的一字马,被Jolin赞下了不少苦工。到评分时,黑人竟发现Jolin脱下了高跟鞋,及把高跟鞋拿起,令Jolin当场面红,尴尬地笑着背向镜头解释:“穿高跟鞋穿到脚很酸,只是脱鞋脱了一会儿就被你们发现。”

  节目中,Jolin被美眉追问尖锐问题,如她觉得前绯闻男友彭于晏、罗志祥及主持黑人,哪位能符合新歌《大丈夫》内所形容的理想男友?起初Jolin说3人都差不多,但黑人不停地说自己的优点,她无奈地选了黑人。黑人自曝是体贴男友,常接送女友范玮琪收工,并问彭于晏与罗志祥有否接她收工?Jolin反问:“他们为什么会接我?”那她日后是否期望有人接收工?她说期望,但未遇到这个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罗志祥 | 彭于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