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出演《非常完美》 “梦幻之家”曝光

苏菲家的餐桌
苏菲家的餐桌

苏菲家客厅一角
苏菲家客厅一角

何润东饰演的常瑞第一次到苏菲家,似乎进入童话世界。
何润东饰演的常瑞第一次到苏菲家,似乎进入童话世界。

  由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等中韩巨星联袂出演的喜剧大片《非常完美》,继首次发布章子怡的喜剧造型后,近日再次发布了电影中女主角苏菲的“梦幻之家”,该片请来香港知名美术指导势要打造最时尚的喜剧大片。

  在《非常完美》中,章子怡饰演的女主角苏菲是一个满脑子奇思妙想的漫画家,影片中不仅有大量她幻想出来的奇妙场景,就连她的家也充满梦幻色彩,整体风格色彩绚烂、复古时尚,又有精灵古怪、现代感十足的细节装饰。

  在《非常完美》的所有场景中,苏菲家无疑是最重要也是美术最花费心血的。曾经为《尖峰时刻2》、《功夫》等电影担任美术总监的自香港知名美术指导陈思勤(Second Chan,作为《非常完美》的美术总监介绍说:“因为苏菲本身是一个艺术家,一个漫画家,剧本里赋予她天马行空的幻想能力,所以在为她设计家的时候,我希望她的空间精致、跳跃感多,色彩运用上面,我们也比较大胆一点,一些大色块儿的对比、碰撞。我觉得这个家也要能够在相当程度上反映她的心情,她的开心或是不开心,所以有很多小细节上的设计。总之希望苏菲的家能给观众,特别是喜欢苏菲的女生们这样一个期盼:如果能够住在这个家就太完美了。”

  据介绍,苏菲的家是剧组花费重金,在北影厂的摄影棚中搭建的。从设计到施工,历时数周,数十名工人,选料和用材不惜工本,选用高级进口材料,就连看不到的地方都不容丝毫马虎,呈现出的效果堪比高级公寓实景。

  此外,据美术总监陈思勤介绍,《非常完美》中男主角的家也非常有特色,而除了场景外,影片的人物造型、服装、道具等各个方面都追求时尚完美的美术设计,相一定会给观众一场视觉飨宴,带动新一季的时尚潮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菲 | 苏菲家 | 章子怡 | 何润东 | 陈思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