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躲过股灾 买3套豪宅收租(图)

  身为超级名模、香港四大天王郭富城“半公开女友”的熊黛林(Lynn),刚过去的两年收入不菲,不久前为一慈善晚宴示范名贵首饰,谈到早前的金融海啸,她笑言没有影响,因为自己爱买楼投资。她说:“我在南京已经买第3套房子,可以供妈妈收租。”

熊黛林躲过股灾

  据了解,熊黛林在南京的房产价值不菲,地段要么在市中心区,要么有山景水景资源,都在很好的位置,而且装修豪华,出租租金都很高,每月收租金好几万元。有记者问她买楼的时候,有否问过郭富城意见?“没啦,我南京有朋友。”

  熊黛林经常出席像康虞茱迪创办的鞋履专门店“2FT”这类时尚品牌的活动,此前又与Mikki、杨峥及乐基儿等为时装品牌Jessica与Episode时装展担任模特,几年来出场费日益看涨。刚考获车牌的她,表示正物色约二三十万元的坐驾。

  郭富城靓车多,问她为何不叫男友送她一辆,她甜笑着说:“不要!他的车那么快,我是新手怎能开?他的车是手动的、专业的,我开自动挡。我要靠自己的能力买车!(他拥有K1NG车牌,你会不会投QUEEN车牌?)担当不起!好老土!他是天王,我不是天后,也不是王妃!(用他另一个车牌AARON?)不要!免得到时他的Fans以为他在跟着我!” 另外,她又透露因长期在港发展,所以正考虑买房,问到为何不搬进城城的家共筑爱巢,她即哈哈大笑,说:“你们想得这么好!”

  熊黛林从事模特展示收入颇丰,不过,有了钱之后,她既懂得改善生活,又喜欢购置物业房产等进行保值增值。此外,在演艺明星中熊黛林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特点:在香港等高收入地区赚到的钱,她会拿回内地消费、置业,而且比较爱家。如在2008年年初,她在香港出席活动后透露,自己再参加一至两个活动后,当年的工作就已完成,可以回南京过年了。她透露过去一年的收入高达7位数字,比之前一年多近3倍,真是收入丰厚。

  熊黛林说,赚了钱她决定买一辆新车奖励自己,约30万元以内。其余的会放在银行,以及在南京置业。她在南京已经有一套房子,后来又多买了一套,表示正抓紧时间办手续。随着收入的增加,她的心态也有了变化,她说:“我打算自住,不会租出去,因为我不喜欢住别人住过的屋,所以由它空着。”有说其绯闻男友郭富城为了练歌,家里的厕所一定要有全身镜,问她会否仿效?她笑称不一定,能照样子的镜了便可以了。问她是否知道郭富城家厕所有全身镜?她即扮愕然不肯回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