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谦现场录节目遭围攻 怒批选手不配做魔术师

  “人红是非多。对这句老话,魔术师刘谦应该感触颇深。4月1日,刘谦与汪涵合作的全新节目《金牌魔术团》在湖南卫视进行了首期节目的录制。有观众事后爆料称,刘谦在现场意外地遭遇到了节目部分选手的轮番“围攻”,现场除了出现选手摔牌、与评委斗嘴这样的过激行为之外,更有选手当场破解刘谦在春晚上的魔术,逼得刘谦说出了“你不配当魔术师”这样的狠话。据悉,该节目将于4月12日19∶35在湖南卫视播出。”

  ●现场直击

  魔术遭破解,刘谦怒了

  据透露,当天有一位魔术爱好者打扮成小丑上台表演一个钞票魔术,被评委点评为“表演得很好,就是服装跟表演不搭配”。该选手难以接受这样的评价,竟自称是“中国喜剧魔术第一人”,情急之下他还将矛头对准了评委之一的刘谦,说:“你表演的魔术我都看穿了,我现在就能讲出你发明的那些魔术是怎么变的!”然后当场破解了刘谦在春晚上表演的一项魔术。

  此举令一向温文尔雅的刘谦也放下了笑脸,严厉地说了一句:“如果一个魔术师在舞台上揭秘魔术,那他就不配站在舞台上!”而主持人汪涵也急忙打圆场说:“如果没有优秀的魔术师对魔术进行创新,破解也就无从说起,喝水不忘挖井人,对吧?”

  表演被指“无术”,选手摔牌

  有一位参赛者表演的花式切牌,被刘谦评价为“技术很好,可是魔术的(技术)部分太少了”。该选手却称就是要让大家看到花式切牌的手法,不是在表演魔术。刘谦无奈地说:“那你做到了,我们都看到了。”没想到,该选手当场把手一扬,把牌狠狠地摔在舞台上,转身下台了。

  广东选手出彩,刘谦大赞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有两位来自广东的选手大放异彩。一位是来自广州的郭讯杰,他表演的“桶子变瓶子”魔术受到了刘谦的极高赞赏,刘谦说:“他表演的魔术其实是我们这个年代的很多人小时候都见过的,但他可爱的造型、还有把左边瓶子变到右边去的原创新花样以及他在舞台上展现的口才,都打动了我。”

  而来自深圳的张国洲则凭借自己学设计专业的优势,将自己的小魔术安插到了精心设计的剧情和道具当中,以名为“春日下午茶”的魔术表演给现场观众营造了一个特别浪漫的表演氛围,因此受到了刘谦起立鼓掌的礼遇。

  ●导演回应

  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状况

  针对当天录制现场发生的一些冲突,《金牌魔术团》的导演易骅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有想到节目会发生这样的状况,她说:“我们和刘谦的合作是 2007年下半年就敲定的,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我们一直都在纸上谈兵,但等到节目真正开始的时候,才发现有很多我们没想到的地方。”

  易骅解释说,《金牌魔术团》实际上是一档有真人秀性质的节目,“所以我们不会在现场灌输一种标准,说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而是会告诉选手,这样的机会很难得,所以你们在台上有什么不懂就要问,有什么不满就要说。我想这就是选手情绪表现得那么激烈的原因吧”。

  选手过激镜头不会删减

  对于选手在台上破解刘谦春晚魔术的全过程,易骅表示在节目正式播出时不会做出删减。她表示:“所有人当时都没有想到他会在台上真正破解出来,既然他在舞台上这么做了,那么他的行为就应该由观众来评判。”

  希望选手不是简单的抄袭

  谈到选手参赛获胜的标准,易骅说:“就我们节目本身来说,我们主要是为《金牌魔术团》的后续节目挑选人才。我们这个节目之后,会安排选出来的12个人和刘谦一起演一个魔幻舞台剧,并在全国进行巡演。而对于刘谦来说,他希望看到的不是简单的抄袭,而是选手有更多自己原创的东西。”易骅表示,节目组寻找的是有创作思维的人,因为魔术发展到现在已经是音乐、舞台、构思、语言等综合在一起的艺术,“广东那两位选手完全符合我们的标准,我相信他们将前途无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