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资料:贾静雯简介

  ※婚后生活※

  贾静雯的头胎选择在造价超过200万新台币(下同)的产房自然分娩,是名副其实的五星级产房。

贾静雯所生的BB也可爱十足,果然有遗传到父母好面相貌。据了解,这间产房的病床看起来跟一般病房没啥不同。不过,里面可是暗藏机关。拔下床垫,换上支撑架,病床立刻变成了产床,让妈妈们不需要换床,就可以生产,非常方便。

  豪华产房的设备超昂贵。单单那张产床的造价就要80万元,而床边的那个婴儿照护箱,造价更高达130万元。另外,贾静雯住的VIP病房,自费价额是每天6000元。如果不换医院坐月子,打个折每天就是5900元,这样一来一个月要支出将近18万元。看来明星生小孩,规格的确高一人等,相信一般的妈妈大概很难有这样的生产体验。

  脚头好:BB女天生帮妈妈招财

  贾静雯的女儿Angelina降生还不到3天,虽然小家伙刚刚能睁圆眼睛,不过所有见过她的人,都大称小东西漂亮可爱:大家都说Angelina像极了刚刚犯错的爸爸孙志浩。据说产后的贾静雯,身价仍然不减,已经有脐带血银行,尿片和瘦身厂商找上门。只可惜她坚持喂母奶,少了个奶粉广告拍。

  同车女子是科技新贵非平面模特儿

  孙志浩的“前女友”来头不小

  贾静雯未婚夫孙志浩在女儿出生前一晚,酒后驾车上所载的面容姣好的长发女子叫刘怡君。这名被媒体指称的“刘姓模特儿”,其实是台湾前警政署长庄亨岱的外孙女,还是明基电通的产品经理。

  身材匀称的刘怡君是留美硕士,取得过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信息科学硕士学位。家庭环境非常不错。回到台湾后,她进入明基电通已近3年,因为喜欢王力宏,还曾经为他亲手设计了一款手机。虽然有人爆料说刘怡君是孙志浩的前女友,贾静雯才因此气到提早生产,但刘怡君不愿对此作应答。

  由于刘怡君的车子目前还被扣在警局,所以前天上午她乘坐爸爸的车上班。但可能是突然成为新闻人物有点紧张,他们黑色的宝马车和紧紧跟随的媒体采访车发生擦撞,整个保险杆都撞凹了。另外,刘怡君前晚发表了声明,除了表示当天是第一次跟孙志浩见面,现场也有同事跟朋友,只是单纯的社交场合,同时突显她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不过,也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二人其实早就是男女朋友关系,不过已于去年分手。

  目前刘怡君就是住在台北市木栅一间别墅,邻居爆料她和另一名知名男星也是好友,但是他们行事非常低调。另外,巧合的是,孙志浩戴着米老鼠帽子,刘怡君的座车上也有米老鼠座垫,看来他们的关系的确有些微妙。

  坚决不住公婆豪宅

  贾静雯先签婚前协议再过门

  不知是不是早有预见,贾静雯去年11月刚刚怀孕时就透露,将和未婚夫孙志浩签“婚前契约书”,至于具体内容,她说“还要再讨论”。不过,那时的贾静雯和孙志浩仍在恋爱激情期,且他无论去哪儿都会自动报备,公婆也要为小两口在上海购置新房,因为他们的“准媳妇”表示坚决不会住公婆豪宅,要充分享受小两口的甜蜜。

  当时有媒体问到如果贾静雯拍对嘴缠绵吻戏,未来老公孙志浩会不会反对,贾静雯摇头:“他说以后还是可以拍啦。”本来小俩口彼此间是没有具体的“约法三章”,她可以再吻别的男明星,他也可以和女同事吃饭,但贾静雯却说如果老公那样,自己会感到没什么安全感:“我不会限制他和别的女生出去,但他自己会避免,前阵子有女同事找他吃饭,他告诉对方因为静雯不在,所以不去,每天早上进公司,也会打电话报备一天行程,怕我找不到他。”她还开玩笑:“有狗仔队帮我监督,怕什么?”

  那时正值台湾艺人何如芸老公“偷腥”事件曝光,贾静雯和孙志浩看了新闻,他还说“我绝不可能做这种事”,她则说“如果发生在我身上,我就跟他说bye bye,毕竟那阴影很难再走下去,我会祝他幸福。”没想到,短短半年不到,小两口就遇到这样的问题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