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成龙拍新片《大兵小将》 林凤娇荐王力宏(图)

  昨天下午,由国际巨星成龙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大兵小将》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成龙、王力宏刘承俊,女主角林鹏,导演丁晟亮相。成龙在新片里扮演“大兵”,而“小将”则由王力宏扮演。为什么选中王力宏搭档?成龙笑言,乃妻子林凤娇大力推荐。

成龙、王力宏与主创亮相

  《大兵小将》2月初在云南开拍。该片讲述在古代,3名士兵和1匹马的故事。由影片《硬汉》导演丁晟执导。成龙不但主演《大兵小将》,还担任制片人并参与编剧。成龙在现场透露,这部电影的创意来源于20年前,“当时我想过一个大兵和小将的故事,我给很多人说过,包括这部电影的导演丁晟。”丁晟听后很认真,最终把这个故事写成剧本给成龙看,“我觉得剧本很好,我们俩算是一拍即合,不过有一点和我的本意不一样,原来我是打算扮演片中小将这个角色的,但年龄不等人,现在我只能扮演大兵了。至于小将留给了我们的青春偶像王力宏。”

  成龙说:“林凤娇关注王力宏已经很久了,不仅听他的歌,还看了他的《色戒》《雷霆战警》。她对王力宏非常欣赏。知道我要做这样一部电影,便大力推荐王力宏加盟。”一边的王力宏显得不太好意思:“我从小就很崇拜成龙大哥,他一直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一直很期待与成龙大哥合作。”

  两位巨星参演,大家认为这是一部男人戏。在昨天现场,成龙隆重向大家推出了女主角林鹏。据介绍,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一个年轻的老师带领孩子们在画布上作画,那个老师就是林鹏扮演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王力宏 | 林鹏 | 丁晟 | 林凤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