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镇伟:周星驰在我眼里 一直是乖仔

  有“倒周派”,就有“挺周派”,跟李力持的“周星驰越吵架戏越好”的言论相比,另一位与周星驰长期合作的导演刘镇伟显然跟星爷私交更好。昨天,刘镇伟在京为其新片《机器侠》揭幕“僵尸机器人”造型,一个不留神就挂念起周星驰来:“周星驰是最适合科幻题材的。”理由很直接:“他好像什么类型的电影都适合演!”

  很明显,刘镇伟和周星驰是站一边的,前阵子“倒周”言论热火朝天之时,刘镇伟在媒体上力挺周星驰,结果第二天就接到许多老友的批评电话,意思大多是:大家都在骂周星驰,你干吗出来做好人!刘镇伟把双手举起来,作冤枉状:“为什么人家骂他,我也要跟着骂他?周星驰在我心里一直只是‘星仔’,而且还是个‘乖仔’。”片场争执?刘镇伟说,没有。周星驰欺负新人?刘镇伟说,没见过:“我跟他合作时一点也不困难,其实我有办法控制他。比如,我跟他说孙悟空(周星驰在《大话西游》里的角色)该怎么演,他就完全按照我的想法去演。”

  刘镇伟眼里的周星驰,是个感情丰富,却又不轻易流露的人,而他一旦愿意流露就会让人感动。“我在香港拍戏,通常是住酒店的。有天晚上,有张卡片从我房间的门缝塞进来,我开始还以为是女孩给我的情书,打开一看,落款是星仔。”刘镇伟似乎还在回味当时读到卡片时的感动,听到众人向他打探卡片上的内容,他诡秘地笑了:“这是两个男人之间的秘密!”

  直到现在,刘镇伟仍然和周星驰保持着密切联系,他说,他已经跟周星驰建议过了:“我对他说,‘既然有这么多人说你不好,你也该想想是什么原因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刘镇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