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宝强要演董存瑞 《前进!》本月开机

王宝强《士兵突击》中的造型

电影《董存瑞》

  王宝强将演“董存瑞”的消息一早就在坊间传播,虽然备受关注,但制片方一直三缄其口。昨日,王宝强的试装视频在网上曝光,该剧制片人张谦终于承认此事,并说剧名是《为了新中国,前进!》。

  为何选中王宝强

  《为了新中国,前进!》计划在本月中旬开机。

  为何看中王宝强?张谦说,“宝强和董存瑞都是河北人,气质和形象比较符合,而且你仔细看一下,宝强跟董存瑞还是有几分像的。”除了这一点外,张谦还认为王宝强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已经得到了影迷的认可,演英雄人物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

  对于演董存瑞,王宝强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河北人来演河北英雄,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也是很光荣的事情。我有信心塑造好这个大家心目中的英雄。”

  会带一点家乡口音

  张谦透露,3月30日给王宝强试了一下装,“效果非常不错,我和导演都觉得非常合适。董存瑞的家人对王宝强也非常认可。”

  为了能够演好这位家乡的英雄,王宝强目前正在抓紧时间“练功”。“拍战争戏身体素质很重要,不能光吃不练习,到时候就成虚肉了。现在我每天都在马路上跑步,在家就是做俯卧撑啊,仰卧起坐啊,器械啊,自己练练套路啊。这些方面多锻炼锻炼,身子骨自然就结实了。”

  至于口音方面,王宝强透露,他在剧中是带着一点家乡口音的,但不是特别纯的河北话。

  “嘎子”也曾争取过董存瑞

  对于董存瑞这一角色,王宝强最初也遭遇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那就是曾经在《小兵张嘎》中担纲主演的小嘎子谢孟伟,他也是河北人。虽然没能争取到董存瑞这一角色,但“嘎子”在这部电视剧中也是演一个重要角色,那就是董存瑞身边的老乡郅振标。据《河北青年报》

  链接

  《为了新中国,前进!》剧情

  据张谦介绍,《为了新中国,前进!》主要是讲董存瑞在战争中成长的故事。

  “除了董存瑞之后,这部戏还有很多人物,重点会描写董存瑞的战友们。比如跟他一起成长的郅振标,还有从国民党那边投降过来的,性格有些缺陷的士兵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存瑞 | 王宝强 | 张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