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末路雷霆》今日上映 越南“小章子怡”主演

   美越合拍动作片《末路雷霆》今天全面上映,该片由动作明星阮明智和有越南“小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之称的吴青芸主演,而两位主演也因为这部电影成为生活中的情侣。

《末路雷霆》剧照

  由越南导演阮查理执导的《末路雷霆》原名《拳戒》,讲述的是在法殖民地时期殖民政府与抵抗组织之间的“无间斗法”。片中有大段精彩的武打动作场面,与当年的《拳霸》相比,《末路雷霆》的动作场面更多,其中的搏击场面很好地结合了好莱坞动作片和亚洲功夫片的长处。

  男主角阿贡由在好莱坞打拼多年的动作明星阮明智出演,他曾在《蜘蛛侠》中担任蜘蛛侠的动作替身。阮明智在好莱坞打拼多年,2006年随哥哥回越南发展并在电影《冬荫功》中成功饰演大反派,而当时《蜘蛛侠》续集的片约马上就要签,《加勒比海盗》的导演也在和他谈演出的事。亚洲红星吴青芸扮演美丽性感的女战士武东玲,她从狱中被营救出来的一段戏动作设计非常好看,表现出越南拳凶狠凌厉,锋芒毕露的招式将越南拳中的腿功、膝功和肘功等展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阮明智 | 吴青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