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天王复出百人围观 学友当街哀求汤唯复合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3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今年全面恢复工作的张学友,除会推出新专辑外,更接拍由岸西执导的电影《月满轩尼诗》,片中与汤唯合作。昨日二人到湾仔拍外景,学友的天王魅力不减,于湾仔拍摄45分钟的外景,即吸引近百人围观,场面十分热闹。

  学友与汤唯最近接拍由岸西新片《月满轩尼诗》,昨日到湾仔拍摄外景。场口讲述学友于街头重遇汤唯,估计这对情侣于冷战后重遇。学友为求取悦女友,不惜于街头苦苦哀求汤唯,大叫:“你不要走啦!”希望女友回心转意。

  一向工作认真的学友,于正式拍摄前找来工作人员连番试戏,对于镜头的摆位,学友更不时给予意见,非常专业。学友及汤唯于傍晚5时多的繁忙时间拍摄,即吸引大批途人围观,除了香港市民外,有些游客获悉学友在拍戏时,亦大感兴趣的停下来欣赏,更一度吸引邻近的修顿球场的波友凑热闹,最高峰时有近百途人围观。拍摄过程顺利,于45分钟后便拍毕,学友与汤唯离开时,见到有记者在採访,亦友善地与记者打招呼,而汤唯则露出微笑。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