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学友拍摄《月满轩尼诗》 当街哀求汤唯复合

张学友苦苦哀求汤唯

天王出击 众人围观

张学友体力不减

张学友祈求汤唯

  搜狐娱乐讯 今年全面恢复工作的张学友,除会推出新专辑外,更接拍由岸西执导的电影《月满轩尼诗》,片中与汤唯合作。昨日二人到湾仔拍外景,学友的天王魅力不减,于湾仔拍摄45分钟的外景,即吸引近百人围观,场面十分热闹。

  学友与汤唯最近接拍由岸西新片《月满轩尼诗》,昨日到湾仔拍摄外景。场口讲述学友于街头重遇汤唯,估计这对情侣于冷战后重遇。学友为求取悦女友,不惜于街头苦苦哀求汤唯,大叫:「你唔好走啦!」希望女友回心转意。

  一向工作认真的学友,于正式拍摄前找来工作人员连番试戏,对于镜头的摆位,学友更不时给予意见,非常专业。学友及汤唯于傍晚5时多的繁忙时间拍摄,即吸引大批途人围观,除了香港市民外,有些游客获悉学友在拍戏时,亦大感兴趣的停下来欣赏,更一度吸引邻近的修顿球场的波友凑热闹,最高峰时有近百途人围观。拍摄过程顺利,于45分钟后便拍毕,学友与汤唯离开时,见到有记者在采访,亦友善地与记者打招呼,而汤唯则露出微笑。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