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宿事件》大马宣传 成龙嫌五千观众太冷静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3日09:2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新宿事件》昨日已于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澳洲及新西兰同步上映,成龙与吴彦祖日前就飞到马来西亚作最后一站宣传,吸引近5千人到场,当中更不乏外国娇娃。不过大会怕场内观众与嘉宾太过接近而引起混乱,特安排观众与两人保持一定距离,因此成龙略嫌观众的反应比较冷静。但吴彦祖则表示可能是因为户外天气闷热,令他们没有拼命地叫嚣,就连他自己也要脱去原本穿上的外套,剩下一件单薄衬衣。

    谈到票房成绩,吴彦祖表示虽然他身在外地,但仍不忙为香港的亲朋戚友扑戏票,希望让更多亲友入场观看。成龙则开心地说收到不少朋友致电赞赏他转型成功,他觉得这种赞美比赞他打得出色更为理想,因为这是他第一次拍文戏不用打功夫,算是“初哥”的他能有好的回响已甚为满意。

  王力宏帮成龙完梦

    另外,成龙虽然正忙于四出为《新宿事件》做宣传,但同时也要抽空为新片《大兵小将》宣传。昨日成龙携王力宏、刘承俊和成龙的弟子“新七小福”等举行记者会。成龙透露,这部电影的原型来自20年前的一个想法,当时他原本是把“小将”的角色留给了自己,没想到一等便是20年,“小将”变成“大兵”,成龙也自然将“小将”的角色让给了王力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