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见飞不担心陈冠希赴星安全 叹卫诗前路难行

陈见飞出席活动

陈见飞与Rosemary

陈见飞在男友的陪同下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陈见飞(Tricia)父亲陈泽民申请破产,而弟弟陈冠希(Edison)新闻多多,陈见飞表示父亲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所以应该没问题,她从记者口中得知陈冠希周日到新加坡为《神枪手》一片宣传,她完全不担心陈冠希的人生安全,更认为不可以因为恐吓信而改变自己的生活。

  昨日陈见飞与Rosemary出席商场复活节活动,陈见飞由男友陪同下接受传媒访问,她透露之前感冒不舒服消瘦一点。有报道指她爸爸申请破产后由加多利山搬到旺角居住,陈见飞说爸爸一直在旺角居住,但不会透露住址,相信爸爸想保持私隐。问她爸爸大屋搬到小屋子会否不习惯?她说:“不用担心,他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我们经常一齐吃饭,情绪各方面都没有问题。”说到陈冠希周日到新加坡宣传《神枪手》,她坦言与陈冠希平日不会聊到工作问题,所以不清楚,但她不担心Edison的人身安全,她觉得不可以因为恐吓信而躲起来及改变生活方式。

  叹卫诗前路难行

  至于关楚耀开记者会交代藏毒案件,Tricia称不知道,她认为娱乐圈很多人会犯错,应给予改过机会。说到卫诗仍未释放独留日本 ,她表示大家是朋友都有点担心,将来卫诗条路较难行,一切看公司如何帮助她。

  同场的Rosemary表示,复活节将与母亲到教堂,她称以往与母亲关系不好,现在因为少见面,减少摩擦而关系好转,现在若结识到男朋友,亦会带给母亲过目。她坦言:“以往妈妈说过旧男友Gardon不好,当时自己不信,现在并没有拍拖,正学习音乐来以增值自己。”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见飞 | 陈冠希 | rosemary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