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第二届北京现代舞展演 多元化个性化成为看点

  全国38个团体,54段现代舞蹈,将在五场演出中组合登台呈现。本月15日至19日,由雷动天下现代舞团主办的“第二届北京现代舞展演周”,将在东方先锋剧场举行。来自台北越界舞团、北京舞蹈学院编导系、战友歌舞团和雷动天下现代舞团等不同团体的舞蹈演员,将为京城观众献上风格各异的现代舞作品。

  在本届北京现代舞展演周上,台北越界舞团将带来作品《秋歌》,战友歌舞团编舞家赵明的作品《无言的战友》、北京雷动天下的《天空》、《寻找我的阳光旅程》以及北京舞蹈学院编导系的五个现代舞作品等都将演出。不过,这些舞蹈和其他舞蹈团体或个人选送的作品一样,最长不超过20分钟。

  昨日,雷动天下现代舞团艺术总监曹诚渊告诉记者,由于在北京现代舞展演周演出的作品众多,所以他看完所有的作品后,特别分为五场演出,每一场演出的舞蹈作品力求体现风格的多样性。他说,“我们希望通过每天两小时的五场演出,让大家深入了解现代舞的多元化和个性化。这些作品没有高低、好坏之分。”据了解,为了让更多人能看到现代舞,本届北京现代舞展演周仍采取低价策略,实行每场80元的低价,学生半价。(记者 张玉洪)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