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北京娱乐信报:郭德纲VS宋祖德 为何死掐到底?

  小沈阳(空间)一定想不到,为了自己的前途问题,南北两大名嘴宋祖德郭德纲互掐起来,骂战一发不可收拾,大有谁不服就死掐到底的架式。

  2月19日,宋祖德在博客上发文称小沈阳红不到今年年底,引起郭德纲不满;3月17日,郭在博客上发文,称小沈阳是个好演员,所谓的专家学者是流氓;在一次电视采访中,郭说宋“不是嫁接的就是转基因的”;宋不甘示弱,3月29日通过博客爆料“郭德纲的儿子竟然不是亲生”;3月30日,郭发表《人在江湖》,大骂专家与宋祖德,轰动一时,被网友称为“骂战宝典”;3月30日、31日两天,宋连发4文反击,说《人在江湖》乃他人代写,如果郭能写出这种文章,自己马上退出中国作协。

  这二位嘴都够损的。例如宋,他写文章都是《郭德纲的儿子竟然不是亲生》、《郭德纲的另外一些破事》、《超级鄙视郭德纲》等,讽刺郭德纲身材之余,还赋诗一首,称郭是“一朝得志”。和宋的“标题党”作风相比,郭的骂功显得更加专业,他在《人在江湖》中写道:“我端详着祖德的脸,那是一张摩擦系数极大的脸……一看就是喝了糖尿……祖德对工作太忘我了,要注意身体,你不属于自己,你的身体属于所有肇事司机……”

  这二位姿态都够高的。在博客上死掐的同时,纷纷通过媒体抬高自己贬低对方。宋表示,自己并不是为了炒作,开战是因为郭德纲骂了自己母亲,他说话不怕追究法律责任。而郭的经纪人则表示,骂宋“只是我们休闲娱乐的一个方式,比如今天没事,我可以种种花、养养草、骂骂宋祖德”,骂他是因为“他逮谁咬谁,胡说八道”,“难道就只许他骂别人”?

  目前双方明确表示将死掐到底,宋放话将让郭“跪地求饶”,郭表态将“奉陪到底”。不过,宋也承认,《人在江湖》中痛骂所谓专家学者那段话“比较靠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