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幼斌演“反派”上瘾 小宋佳为古董“掷千金”

“父女”为古董“豪掷千金”

组图:李幼斌
组图:李幼斌小宋佳三度合作

  搜狐娱乐讯 《亮剑》、《红日》热播过后,李幼斌与小宋佳三度合作新剧,这次,他们变成了一对“父女”——昨日,搜狐娱乐独家探班电视剧《雾里看花》,看到的正是这对父女为古董“豪掷千金”的场景。更有意思的是,自出演张灵甫后,李幼斌似乎演“反派”上了瘾,在该剧中也出演天字一号的大反派。

  探班:拍摄求精 耗资巨大

  搜狐娱乐抵达拍摄现场时,剧组正在布置一场古董拍卖会的场景,除巨资包下京城五星级酒店最大的宴会厅作为拍摄场地外,场内桌椅布置也务求精准。搜狐娱乐从《雾里看花》剧组负责人处了解到,为打造逼真的场景,制片人几经周折请来了制作高仿的专家,并特意前往瓷都景德镇制作一系列古董道具,再专程护送运抵北京以备拍摄之需,瓷器不仅添加了一份逼真的效果,也为整个剧的创作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剧情:反派李幼斌PK另类女儿小宋佳

  该剧讲述了古玩收藏家黄立德为了拍假、卖假,欲将正直的拍卖公司总经理拉下马的故事。李幼斌自出演张灵甫后,似乎对“反派”角色异乎寻常的喜爱,在该剧中也扮演头号大反派,两鬓斑白、少言寡语、中山装、圆眼镜,与其已是三度合作的小宋佳,对李幼斌的这身扮相评价称:“一看就很有城府。”

  当天拍摄的正是一场拍卖古董的戏份,数小时的筹备后,终于在下午时分正式开拍。身着绿色服装的小宋佳,与身边严肃的“父亲”李幼斌,在一群西装笔挺的“富豪”中极为显眼,期间数度举牌,为古董“豪掷千金”。不过,小宋佳的眼神不时有所游离,看上去与李幼斌颇有些貌合神离,工作人员解释称:“他们俩父女挺另类的,在剧中站在不同阵营,因此经常唱对手戏,现在就是这样的情景。”

  计划:将转场景德镇实地拍摄

  搜狐娱乐获悉,《雾里看花》在北京的拍摄已经进入倒计时,此前,该剧组曾在动物园、后海等地取景。9日后,剧组将转场至景德镇,进行瓷器制造等剧情的实地拍摄,不过,作为主演的李幼斌,剧中戏份已经大致拍摄完成。按照剧组的计划,该剧将于6月底正式杀青。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