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卫兰不发一言继续录歌 雷颂德:卫诗必引退


卫兰不发一言继续录歌

  搜狐娱乐讯 关楚耀昨日(4月2日)在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记者会,交代在日本被捕经过,而同被拘捕的绯闻女友卫诗仍在日本被拘查。卫诗的孪生姐姐卫兰(Janice)昨日如常到新蒲岗录音室录制新碟。

  身穿灰色上衣且架上眼镜的卫兰,刚出现便被现场记者包围,她寸步难行。被问到有没有收看关楚耀的记者会,是不是希望妹妹同样获无罪释放返港等问题,卫兰全都不作回应,只不停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只希望记者能让路给她离去。当她进入进升降机后,记者问她需要多少时间录音?她表示不清楚。

雷颂德
雷颂德:卫诗必引退

  雷颂德:卫诗必引退

  此外,卫兰的唱片监制雷颂德,比卫兰早半小时到达录音室,他表示有留意关楚耀的记者会,他说:“这是好事,很少人能够加入娱乐圈后,仍能作反省。(知不知道卫诗返港后有何打算?)她一定会离开这个圈。”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兰 | 雷颂德 | 关楚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