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成龙“弃”祖名选力宏 自揭拒与儿子合作缘由

成龙选择王力宏是听老婆的话

组图:成龙
组图:王力宏帮成龙圆夙愿

  搜狐娱乐讯 成龙的新片很“神秘”,《大兵小将》从开拍到至今即将结束前期拍摄,基本上,关于该片的情况在媒体上难觅踪迹。即使是昨日在北京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关于剧情仍旧没有被公布。所以当成龙在舞台上自曝影片的主演原本有儿子房祖名时,大家都来了兴趣,成龙侃侃而谈,讲述了自己选演员的过程,而为什么不选自己的儿子,成龙手舞足蹈,描述得尤其有意思。

  弃祖名选力宏 成龙感谢“林小姐”

  片名《大兵小将》,这其中大兵就是成龙,而小将是王力宏,故事的主线在两人之间展开,据成龙零星地透露,身为大兵的他绑架了出身优越的小将王力宏,两人一路上发生了很多有意思的故事。小将这个角色原本的人选界定在三个人:房祖名,吴彦祖、王力宏,但最终才拍了一部电影的王力宏战胜了“龙子”以及与成龙有过多次合作的吴彦祖,究竟为什么?

  成龙采取的是“排除法”,当林凤娇把儿子推荐给成龙,要爷俩合作一部戏的时候,成龙连忙摆手摇头,他担心的是父子俩的携手带来的不仅有默契,恐怕更多的还是给观众造成的“不入戏”的感觉:“我要是和小房子合作,观众看的时候,肯定对着银幕讲的是,‘你看你看,这爷俩长得好像啊,哎呀,那鼻子那眼睛……”,成龙最怕观众“不入戏”,那样的一部电影是失败的,至于吴彦祖,刚刚合作了《新宿事件》,成龙觉得两人合演的机会太多,也排除掉了,于是,电影界的“新人”王力宏成为了“小将”,王力宏被选中的另一个原因,还因“龙嫂”林凤娇的大力推荐,成龙透露:“我问她,如果不选小房子,那选谁好,她就说王力宏”,为此,在戏快拍完的此刻觉得没选错人的成龙,当场表示“谢谢林小姐”。

  处处提携弟子 王力宏片中遭豪放女强吻

  自从举办了“龙的传人”选秀,选出了弟子“新七小福”,基本上每每出席活动,他都会带着自己的七位弟子,当天的发布会,“新七小福”表演了开场歌舞,其中的一位弟子客串了主持人,而唯一一位女弟子徐冬梅在片中扮演了狂野的原住民“豪放女”的角色。徐冬梅进入剧组的第一场戏,甚至是跟拥有众多粉丝的王力宏的吻戏,这场戏拍了20多条,片中角色性格狂野的徐冬梅强吻王力宏,她称自己表面看上去波澜不惊,内心十分紧张,而这,也是她银幕上的初吻。

  近几年来,成龙选择电影的角度十分多元,《新警察故事》加强内心戏和凡人的一面,《宝贝计划》基本上就是纯粹的喜剧,《新宿事件》黑暗深沉,有人问到成龙电影究竟是什么样的,成龙说,成龙电影一直在改变,他一直是老少咸宜,很开心的,就成龙透露的剧情来说,《大兵小将》动作喜剧的风格是一部真真正正的成龙电影。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王力宏 | 吴彦祖 | 房祖名 | 林凤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