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大肚无避忌 横穿闹市马路老友吓到脸青

陈慧琳和友人在路边等过往车辆。

陈慧琳突然横穿马路,友人在她身后吓到脸青。

  搜狐娱乐讯 陈慧琳去年底结婚,不久即宣布有喜,怀孕4个多月的她继续出席公开活动之余,还穿高跟鞋现身,步履轻盈。虽然身怀六甲,但陈慧琳依然相约朋友吃吃喝喝,日前还到泰国菜馆吃晚饭,的确勇者无惧!

  陈慧琳去年底跟拍拖多年的男友刘健浩共谐连理,大喜之日,狄波拉就亲授生子秘方。不到3个月,陈慧琳跟刘健浩便成功造人,更一索得男。现时怀孕4个多月的陈慧琳频频以高跟鞋短裙现身公开活动,全无避忌,令旁人替她担心不已。

  日前大腹便便的陈慧琳相约好友到中环吃饭,2人选了一家位于摆花街附近的泰国菜餐厅大享劲辣泰国菜,看来她不但衣着不避忌,连吃东西都不戒口。由于陈慧琳甚少泡夜店,所以她跟朋友两个人吃到9时许就离开了。她先行步出餐厅,朋友紧随在后,这天陈慧琳乖乖地改穿一对平底凉鞋,还衬了一条宽松裙,露出修长美腿,但腹部及下盘位置就明显大了一个码!

  离开餐厅后,陈慧琳跟朋友正准备走过对面马路,她虽然大着肚子,但仍然反应敏捷,左望右望后,便急匆匆走过马路。本来其身边朋友想拉住她,但没拉住,便急忙跟在她身后为她挡住一辆驶近她的的士,接着好友又跑上前扶住陈慧琳,一脸心惊胆跳的样子。而路上的司机见到陈慧琳身怀六甲,也第一时间踩刹车减速,让她先行过路。虽然她仍然眼捷手快,但毕竟大腹便便,应该更加小心,她身边的朋友反而比她更为紧张。而陈慧琳跟朋友匆匆过马路后,便跳上自己的座驾回家休息,看来她起居生活仍十分健康。

  一索得男

  陈慧琳去年6月在红磡体育馆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时突然宣布婚讯,哄动一时。当晚在安哥声中,陈慧琳眼泛泪光地说:“今晚我在红馆装修前演出最后一场演唱会,完成了一个好大的任务……不过,我还有另一个更大的任务,就是要结婚……”

  2008年10月,陈慧琳与相恋16年的圈外男友刘建浩结成良缘,婚礼在香港洲际酒店举行,婚宴筵开67席,广邀近700位亲朋好友。她的婚纱与钻饰价值逾千万港币,初步估计整个婚礼开支达2,000万港币。数月后,陈慧琳便成功造人,近日更宣布一索得男,会以单字取名,笑言就叫“刘华”。

  大肚婆频频犯禁

  1.刚宣布有3个月身孕的陈慧琳现身红馆担任“左麟右李”演唱会尾场嘉宾,竟穿3吋高跟鞋上台唱歌,还扭腰跳舞全无避忌。

  2.陈慧琳出席排舞师黄国荣婚宴,继续百无禁忌,以细高跟赴会,见者惊心。

  3.有了4个多月身孕,陈慧琳帮谢安琪拍音乐特辑,竟拿着菜刀拍照,吓到身边的谢安琪即刻出声阻止,皆因大肚婆不宜拿利器。

  4.陈慧琳为动画宣传时又穿着3吋细高跟鞋秀长腿,当她拿着麦克风出场时,因为电线过长,她几乎被绊倒,真是好险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