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偷闲大秀台球技艺 “耍赖皮”想赢丁俊晖

成龙忙里偷闲打台球,心情大好

成龙认真打球,想赢丁俊晖

组图:成龙
组图:成龙偷闲大秀台球技艺

  4月2日,成龙现身SOHO尚都嘉华瑞铂高档台球俱乐部,出席了该球房的开幕仪式。主办方精心安排了魅惑的兔女郎和服饰绚烂的异域风情表演秀,成龙也在活动现场展现了自己不凡的台球技艺,并自言想和丁俊晖过招。

  忙中偷闲大秀球技

  09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在激战中,功夫巨星成龙也没有闲着,从前日至昨天,他在北京公开出席了四场活动:演唱会、电影、代言……一个不差。恢复了因奥运而一度放置一边的演艺事业。昨日下午,成龙又现身京城某高档台球俱乐部,出席了该球房的开幕仪式。自言有20多年球龄的长龙大哥忍不住技痒,在活动现场也小试身手。

  成龙自言,平时只要一有时间就会与朋友一起切磋一下球技,也因此成为朋友中的高手。活动上,主办方特意将一根刻有“龙”字的球杆作为礼物送给这位功夫巨星,成龙也随即用这跟球杆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台球技艺,虽然前几杆都没能将球打进,但是随后逐渐找到手感的大哥将一颗粉球打进了中袋,博得了现场一片掌声。

  “耍赖皮”要赢丁俊晖

  现场,成龙也表示自己的愿望就是和“台球神童”丁俊晖过招,“我很喜欢丁俊晖、傅家俊等中国选手,很希望能有机会与他们打一场球,特别是非常期待与丁俊晖较量一下。”

  但比赛规则方面,成龙则耍起了小小的赖皮。他说:“丁俊晖打15颗红球,我打7颗彩球,如果我将全部彩球打进就算我赢了,我战胜了丁俊晖。”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