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成龙新片女主角不简单 来自北京奥运会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日电 由成龙王力宏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大兵小将》二日在此间揭开神秘面纱,成龙携一众主创及首次曝光的女主角共同露面,她就是曾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领着一群孩子在画布上留下缤纷画面的老师扮演者林鹏。

  成龙表示,这部电影的确是一部以古代战争为背景的电影。大兵、小将这两个角色,也把人物定位在了战争环境中。但战争只是一个被虚化了的背景。真正的看点还是发生在大兵小将以及其他人物之间的故事。电影主题并非战争,而影片想宣扬的,恰恰是和平。

  在这部电影中,剧组里几乎所有年轻演员,都曾在儿时把成龙视为自己的偶像。在美国长大的王力宏,一直说自己是从小看着成龙的电影长大。这次跟成龙合作,完全就是跟偶像合作的感觉。而来自韩国的刘承俊,也深受成龙电影文化的影响。

  对于现场大部分记者来说,林鹏都不算是一个被熟知的演员。但是说到林鹏曾经扮演过的一个角色,恐怕没有几个中国人没看过:在奥运会上,一位年轻的女老师带领着孩子们在画布上留下缤纷的画面,那位女老师就是由林鹏扮演的;而她的大银幕处女作也是这部《大兵小将》。

  据悉,《大兵小将》的故事来自于成龙二十年前的一段突发奇想。成龙设想了一段关于一个大兵和一个小将的故事,并在这二十年里,把这个故事讲给许多人听过。其中也包括现在《大兵小将》的导演丁晟。

  在剧情中,成龙扮演大兵,王力宏扮演小将,其实这并非成龙本意。在二十年前,成龙刚刚想出这个故事的时候,原本是想把“小将”这个角色留给自己。没想到一等竟等了二十年,这个当年想出来的故事才投入拍摄。岁月已经把成龙从“小将”变成了“大兵”。成龙也只好顺其自然,把“小将”这个角色留给更年轻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林鹏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