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月电影频道大片新片华丽交汇 三阵容齐上阵

  4月,电影频道将一如既往拉开电视电影播出季的序幕,梳理中国电视电影十年历程;锣鼓喧天的大学生电影节将掀起电影界一年一度的狂欢;星光灿烂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则撑起了亚洲影坛的嘉年华,这两档电影盛事将齐聚4月的电影频道,展现中国电影荡漾四射的活力、再添荧幕新亮色。


  囊括10年电视电影好片

  近年来,《黑白》、《为奴隶的母亲》、《等郎妹》等电视电影屡获世界级电影大奖,表明了中国电视电影的日臻成熟。

  从1999年电影频道投拍第一部电视电影至今已走过十年,期间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开始时每年出品两三部到现在的百余部,总量已超过千部。为纪念电视电影开播十周年,电影频道将在晚间的黄金时间连续首播《腾越殇魂》、《阻击克隆卡》等十部电视电影新片,同时对过去十年积淀下的精品佳作上演大规模集结,即将播出的46部剧情类电视电影,包括钟汉良和释小龙主演的《火线追凶》,剧情、动作、喜剧以及系列作品四大类别的百部优秀影片必将浓墨重彩地勾勒出电视电影十年间的步履足迹。

  明日开始,还将推出9部系列类电视电影作品,包括张智霖担纲主演的《陆小凤》,王宝强主演的《烈火男儿》,以及《杨门女将》、《大汉风》、《镖行天下》、《女神捕》、《远东特遣队》、《父子神探》等系列影片。

  跟踪三大电影节

  香港电影金像奖被称为香港电影人心中的“奥斯卡”,是香港最具权威性的电影奖项。今年的金像奖因为《赤壁(上)》、《画皮》、《叶问》等几十部威震2008亚洲影坛影片的参与角逐,以及梁朝伟、甄子丹、古天乐、周迅等影坛巨星的一决高下而显得扑朔迷离。但诸多奖项最终花落谁家,“金像”所属是否能众望所归,4月20日晚间黄金时间电影频道将全程展现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

  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于4月6日至26日粉墨登场。作为主办方之一的电影频道,除了进行颁奖礼的制作和播出,还将驻扎红地毯、走进大幕之后、直击现场花絮、专访各路明星,随时为观众带回一手资讯。据悉,本届电影节在筹备过程中就祭出“反盗版”大旗,除了邀请反盗版题材公益短片参赛,还请到小巨人姚明担任短片大赛“反盗版”竞赛单元的形象代言人。这是继成龙和施瓦辛格之后大学生电影节第三次邀请形象代言人代表反盗版形象,宣传版权理念。

  此外,由电影频道主办,一年一度的电视电影“百合奖”5月将再度花开。观众不仅能在电影网上对候选片目进行视频点播,还可以给自己喜欢的影片投票。

  大片新片华丽交汇

  4月,电影频道依然是大片云集,《投名状》、《满城尽带黄金甲》、《见龙卸甲》、《指环王》……或华丽浪漫、或众星云集;首亮荧屏的电视电影《江湖道》更将剑指院线商业大片;“佳片之夜”充满了动感的旋律与脉脉的温情,在《老友记》里擦肩而过的布鲁斯·威利斯和马修·派瑞将在《整十码》再度重逢,硬朗男星和尖酸幽默的钱德勒携手打造惊奇喜剧;欢笑过后,紧张起心情,《龙之战》将上演韩国的龙珠奇谭;紧接着,007系列特别篇《黑日危机》里,詹姆斯·邦德将穿着笔挺的夜礼服在世纪末从恐怖分子手中拯救世界;动画《阿拉丁》用无比华丽的色彩和音乐描绘演绎着几百年来不断流传的童话。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