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朱雨晨录《青春》配曲 佟大为只身探班(图)

佟大为听完新歌第一遍便能哼
佟大为听完新歌第一遍便能哼

兄弟两人回忆相知相熟过程
兄弟两人回忆相知相熟过程

  曾在《遥远的青春》里小露音乐身手的朱雨辰,昨日(4月2日)在北京某录音棚内录制新歌《我的青春谁做主》,欲为即将开播的新剧《我的青春我做主》配曲。而缺席剧组重聚的好友佟大为此次只身前来探班,两人一见面便嘘寒问暖起来。佟大为也再度向朱雨辰邀歌,笑言兄弟俩彼此知根知底。

  从《我们遥远的青春》开始,佟大为和朱雨辰已经合作了四次。但两人直到《奋斗》拍了一半才渐渐熟络起来,之前一直形同陌路。“最后是在一场酒局中,我实在忍不住了,就质问他,然后就化开心结了。

”佟大为说道,“我平时哪儿都不去,今天要不是他录歌,我一定会在家里好好陪老婆孩子待上一天。”向来被誉为模范丈夫的佟大为聊及家人一脸掩饰不住的幸福,由此亦可见兄弟两人情深。也难怪佟大为见面第一句,竟是问朱雨辰:“你嘴角怎么上火了?多喝水!”

  新歌《我的青春谁做主》偏向民谣风格,朱雨辰本人也表示很喜欢这种清新的曲风,“觉得比较像生活中的自己。”而佟大为听时也颇为认真地用手跟着打拍子,并爆料朱雨辰自小就开始创作,写的歌有一摞儿。佟大为听完评价,“我觉得他的变音很特别,有点像Dylan。他应该把自己写的歌也都录一遍!”同时也再度向朱雨辰邀歌,“以前就一直想唱他写的,他也知道我想要唱什么样的歌。”朱雨辰立马接过话茬,“就是那种自信满满,得意洋洋又充满幸福感的呗!”说得佟大为频频点头。而佟大为听完新歌第一遍便能哼唱出来,也让朱雨辰惊喜不已。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