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文章狼吞剧组粗茶淡饭 猛发短信心系妻女(图)

文章吃饭时不忘发短信给妻子

组图:文章
组图:文章猛发短信心系妻女

  搜狐娱乐讯 自从去年九月升格为爸爸后,文章接戏的频率明显提升,之前拍摄了胡玫导演的《望族》,又刚刚走出《蜗居》不久,如今再度一头扎进了献礼剧《国歌》的剧组。搜狐娱乐昨日(4月2日)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直击了出演疯狂音乐家聂耳的文章。虽然并未见识其号称勤加练习的小提琴水平,倒是目睹了他对剧组盒饭狼吞虎咽的情景。而吃饭间隙,都不忘拿起手机与不在身边的妻子马伊琍发短信,对女儿嘘寒问暖。据工作人员透露,当了爸爸的文章稳重了不少,话不多,一有空便猛发短信关心妻女。

  路边摊 剧组餐 一样津津有味

  文章日前在沪与邬君梅等合作拍摄《蜗居》时,就曾被目睹其对食物的不挑剔,一次收工后感到饥肠辘辘的他,“饥不择食”地来到街头路边的拉面店充饥。虽然只是一碗五块钱的拉面,但他却依旧囫囵吞枣,吃得很香。昨天,搜狐娱乐在车墩《国歌》剧组见到文章时,正值午饭时间,他依旧保持一贯对食物“来者不拒”,对剧组盒饭一阵狼吞虎咽。虽然只是三荤二素的粗茶淡饭,但文章却大口扒饭,嚼得津津有味,丝毫不顾形象。据工作人员透露,文章在饮食起居方面很是随和,平时从没见他穿特别奢侈的名牌来上工,吃饭也都是有什么吃什么,从不“开小灶”。而文章则表示,拍戏很辛苦,当然吃什么都会觉得很香。

  发短信 打电话 时刻心系妻女

  尽管此前曾被曝光过在《国歌》中的“聂耳发型”,但昨日午休时文章已经拿掉了发套。在吃饭的间隙,他不时地从裤袋里掏出手机,犹如“发电报”般迅速按键,编辑短信。时而微微锁眉、时而焦急等待、时而又不自觉地嘴角上扬,与电话那头的爱妻马伊琍联络感情时的文章,又显示出了较之吃饭时粗犷的另一面,很有些细腻的“上海男人”感觉。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了爸爸后的文章显然稳重了不少,话并不太多,等戏或者休息的时候,不是在抽烟就是在和马伊琍发短信,时刻心系妻女。据称,不善言辞的他表达对女儿的牵挂和关心时,却是“肉麻”得很。昨日午休的一个多小时里,文章几乎手机不离手,从这个小小屏幕中获知女儿的一举一动。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