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涵予愚人节获赠礼物 劲酷十足显军人本色

张涵予出席活动
张涵予出席活动

  4月1日,正赶上愚人节,影视明星张涵予来沈出席活动,惹来几百名群众围观。活动当天,身着墨绿色野战服的张涵予骑着摩托车帅气出场,颇有电影《集结号》中“谷子地”的风采,此外,他还收到了一份神秘礼物。

  作为娱乐圈当下炙手可热的硬汉男星,张涵予对摩托车也颇有感情,年轻的时候就曾骑摩托车带朋友从北京到北戴河。活动当天,张涵予还亲自选择了一套与该品牌颜色相仿的墨绿色野战服,再戴上墨镜,劲酷十足。在主办方的盛情邀请下,张涵予跨上驻港专用挎斗摩托车,现场还大秀了一段车技,引来观众的喝彩和掌声。

而随后收到的礼物也给张涵予一个意外的惊喜。

  《集结号》后,张涵予以演技征服了观众的同时,其硬朗的男人形象也赢得了很多商家的青睐。银幕下的张涵予,男人气十足,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都是有款有型;生活中,尽管话语不多,但举手投足间总是流露出亲和的态度,活动现场,面对一拨拨要求合影的群众,张涵予也都都一一满足。

  据了解,在来沈阳前,张涵予正在天津赶拍电影《风声》,而且还扮演一位反面人物,与李冰冰周迅两位美女有大量对手戏。当问起相关剧情时,张涵予表示,因为进组前签了保密协议,无法透露太多的剧情,但他也表示:“《风声》是近年来难遇的电影佳作。 ”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