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再婚引网友猜测王岳伦遭质疑是第三者(图)

李湘与王岳伦同游巴黎

李湘与李厚霖曾经风光

  继李湘和《十全九美》导演王岳伦传出结婚的消息后,最近又有媒体爆料——李湘正在医院安胎。当事人王岳伦前日接受湖南当地媒体的采访,首次证实李湘怀孕的消息,并甜蜜宣告:“现在我们的感情很好很稳定,我真的很激动,马上就要当爸爸了!”在采访中,王岳伦还透露出他跟李湘的相识时间——2005年冬天。结果,这个细节却被某些细心的网民抓住不放:“那个时候李湘应该还是李厚霖的老婆呢,莫非王岳伦是当初导致双李离婚的"第三者"?”记者前日(30日)致电李湘,她的手机迟迟无人接听。
>>李湘首次回应结婚怀孕传闻:目前很幸福

  新老公爆料

  今年3月19日,王岳伦被人拍到前往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妇产病房探望李湘。“李湘怀孕说”自此甚嚣尘上,但不少网民提出怀疑,认为这是李湘为了她投资、王岳伦执导的新片《熊猫大侠》炒作。王岳伦29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网民的这些评论成了他公开李湘怀孕事实的原因,“原本很幸福的事,为什么反而要被指责,不如干脆说出来”。他表示:“湘湘一直深受负面新闻困扰,所以才觉得没必要公开,真的不是想炒作!但我想,与其让大家风言风语,不如早点出来说!”

  李湘今年11月生产

  “湘湘确实怀孕了,预产期是11月!”王岳伦证实,李湘之前是因为孕期反应强烈而住院,“她孕吐反应很强,喝水都会吐,现在还在医院里,不过现在身体慢慢好起来了。”王岳伦并不担心李湘的身体,反倒笑着说:“听说孕吐反应大,生下的孩子会很聪明调皮!”但因为本月就要赴外地开拍《熊猫大侠》,他多少还是有些内疚,“她会回湖南的娘家养胎,等我5月中下旬拍完戏,再接她回来,我会尽量照顾好她!”

  孩子出生补办婚礼

  王岳伦和李湘一直没有正式回应过相恋和结婚传闻,这次顺带承认了两人的婚姻关系———他们已于今年1月正式登记结婚。当年,李湘和“钻石王子”李厚霖结婚的时候,举办了一场全国轰动的“世纪婚礼”,群星云集,钻石闪耀,不少网站还进行了现场直播。相比起来,她跟新老公的结婚似乎显得过于“低调”。对此,王岳伦表示,他一定会为李湘补办一场婚礼,不一定奢华,但会温馨而别致。他说:“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所以要在农历牛年之前把婚结了。没有摆酒,就是双方家长吃了个饭。不过之后还是会补办婚礼,或许会等小孩满月或百日的时候一起办了。”

  四年前两人就认识

  李湘和王岳伦到底怎么走到一起的?王岳伦告诉记者,他们结识于2005年冬天,他担任导演,为李湘拍摄了《不用说爱你》和《0123456》两首歌的MV,当时只是“工作伙伴关系”。2006年5月,李湘为了一个广告再次找到王岳伦,请他担任导演,两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年,李湘担任“超级女声”主持人,而那年“超女”的20多首MV都是王岳伦拍摄的。王岳伦说:“大家聊得很开心,拍完广告还一起吃饭,慢慢成为了朋友。”谁先追求谁?王岳伦说,他们属于“同时有感觉”。今年1月他们结婚不久就发现李湘怀了孩子,双方的父母都“特别高兴”。

  新老公语录

  她是个孝顺的儿媳妇

  关键词:名气


  过去我很介意她名气比我大,但谁让我选择了她呢?希望若干年后,你们会说“著名导演王岳伦的妻子李湘”,而不是“李湘的老公王岳伦”———我会努力的!

  关键词:感激

  遇到湘湘,我真的很幸运,她帮了我很多。我拍了不少MV,但《十全九美》让我成名,我很感激她。拍戏的时候,她也很尊重我的想法,从来不干涉我拍戏,当然我也没辜负她。

  关键词:减产

  希望李湘生完宝宝后,能减少工作量。即便再做主持,我也希望她能做些有分量有深度的节目。我不想再让她出唱片、接戏什么的。她当电影出品人,能力很强,我希望她能继续走这条路。

  关键词:沉淀

  湘湘以前很好强,现在她沉下来了,越来越清楚平凡的家庭生活才是她想要的。

  关键词:父母

  李湘是个很孝顺的儿媳妇,我父母对她非常满意,每天都看她主持的《每日文娱播报》,她很会跟我爸妈沟通。我父母看中的也是李湘这个人,名气和钱完全不在考虑范围内。

  关键词:简单

  现在的女孩太浮躁,她却给我不一样的感觉。李湘很小就成功了,经历过很多,但她仍然给人小女生的感觉,很天真,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台上台下一个模样。这种直接的性格让我很欣赏,跟她在一起很简单。

  网民有猜测

  婚内出轨,奉子成婚

  在前日接受采访时,王岳伦提过一句,刚跟李湘相恋时“有顾虑”。网民指出,李湘和王岳伦相识的时间,正好是第一次传出李湘和李厚霖婚姻不合的时候。李湘公布离婚的时间是2006年11月22日,那时离王岳伦和李湘的相识时间已有一年。还有网民怀疑,李湘和王岳伦今年1月匆匆登记结婚,如今李湘就已经怀孕在身,“他们很可能是奉子成婚”。

  恋爱时间表

  2005年1月2日:李湘李厚霖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

  2005年12月:传李湘和李厚霖婚姻出现危机

  2006年11月19日:有记者拍到李湘携“新欢”陪长辈吃饭

  2006年11月22日:李湘通过博客坦承已与李厚霖离婚

  2007年5月,传出李湘的“新欢”是王岳伦

  2009年1月,网民爆料李湘与王岳伦登记结婚,却因拿错证件被拒

  2009年3月19日,李湘入住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妇产病房,媒体拍到王岳伦前往探望

  2009年3月29日,王岳伦承认两人结婚以及李湘怀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 王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