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莫凡伍思凯首次触电擦火花 袁惟仁为风云榜颁奖

莫凡伍思凯都是第一次触电
莫凡伍思凯都是第一次触电

莫凡地道新加坡开拍电影《星光依旧灿烂》
莫凡地道新加坡开拍电影《星光依旧灿烂》

莫凡在剧中饰演导演,背影很有大导演的风范
莫凡在剧中饰演导演,背影很有大导演的风范

  当然娱乐金牌音乐制作人莫凡触电了!日前,莫凡正在新加坡拍摄电影《星光依旧灿烂》,莫凡在剧中饰演一位著名导演。与莫凡同样参演该剧的音乐人伍思凯也是首次拍摄电影,二人交情甚好,戏里戏外难免擦出火花。

  昨天莫凡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自己第一次触电的经历。原本有过很多音乐制作经验的莫凡到了新加坡的片场后显得十分轻松,开机仪式过后,莫凡的第一场戏来了,头一次做演员的莫凡老师也紧张起来,“还好第一个镜头是拍导演的背影”莫凡称,在几次NG后终于砍下难关,“之后的戏也越来越顺了”。

  日前在新加坡拍摄的电影《星光依旧灿烂》片场,演员和工作人员亲如一家,最少不了的就是两个活宝——莫凡和伍思凯。在剧中,伍思凯饰演一位经纪人。二人同是音乐人出身,第一次做演员就在一部电影中遇到,私底下又是很要好的朋友,擦出“火花”是经常事。

  片场看似轻松,莫凡却说“压力很大”,原来是因为莫凡目前很多工作在手。作为当然娱乐音乐制作经理,莫凡有包括游鸿明新专辑、何润东新专辑、刘锡明、明道、陈乔恩、5566等艺人的EP制作工作,另外还有杨坤等歌手向莫凡邀歌。莫凡自称“外债累累,压力很大”。

  袁惟仁今日为风云榜颁奖 最佳看好王若林

  今天(4月2日),当然娱乐音乐制作人袁惟仁将在北京参加“第九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一年一度的风云榜颁奖典礼是一个音乐人的聚会,最受关注的就是“最佳女歌手”奖项。去年赵薇凭借音乐才子李泉精心打造的《天使旅行箱》成功转型并获得内地最佳女歌手奖项。在今年入围最佳女歌手的人选中,袁惟仁对王若林印象深刻,第一张专辑一经推出就受到大家的欢迎和赞叹。袁惟仁透露今年凡人二重唱也会推出新作品,继去年《凡人和他的朋友们》专辑后,还会将城市爱情故事系列延续下去。

  莫凡与袁惟仁各自忙工作,二人近期很少在媒体上露面,不少人怀疑二人因为太忙而“淡忘”了对方。袁惟仁笑称:“大家还以为是我们的‘分床期’”,实际上两人私下还是经常见面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凡 | 袁惟仁 | 伍思凯 | 王若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