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新《红》小英莲获表扬 “演技自然”受众人热捧

小英莲“爱爱”
小英莲“爱爱”

小英莲“爱爱”表演自然
小英莲“爱爱”表演自然

小英莲“爱爱”成大家关注焦点
小英莲“爱爱”成大家关注焦点

  近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在浙江乌镇拍摄了“水上元宵灯会”的重头戏。在这个全剧最大的场景中,“小英莲走失”的戏份日前也圆满完成。

  为再现几百年前的元宵灯会盛况,400多群众演员扮演的古装百姓,熙熙攘攘地走上街头观看花灯。由于场面巨大,演员调度成了当天的最大难题。不过对于“小英莲”爱爱来说,一切都是那样的新奇,因此坐在家丁“霍启”肩上的她忍不住东张西望,自然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人物”。正式开拍后,坐在监视器前的导演突然喊停,原来,每个群众演员的视线,都在有意无意间注视着可爱的小英莲,完全没有“闲逛”之意,更称不上“看灯会”了!只有小英莲“爱爱”的视线完全符合导演的要求——好奇地看着各式各样漂亮的花灯,童真之趣跃然荧幕。为此,李少红特别通过高音喇叭表扬了小英莲,并号召大家她的“敬业精神”。

  整场戏拍摄下来,小英莲的活泼、大方、自然、可爱尽收众人眼底,小演员“爱爱”也因此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小明星,所有人都夸赞她的表演有灵气。

小英莲“爱爱”观看灯会
小英莲“爱爱”观看灯会

众人兼看小明星“爱爱”
众人兼看小明星“爱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