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学生电影节即将开幕 潘泰名《水凤凰》入围

水凤凰剧照
水凤凰剧照

  根据黔南州三都水族自治县乡村教师陆永康跪教36年为原型改编的电影《水凤凰》在贵州省拉开上映序幕后。近日又传喜讯,该片顺利入围第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30部影片之一。影片主演艺百合文化旗下实力派演员潘泰名即将与主创人员在电影节举办期间亮相。与广大学生影迷共同分享与交流《水凤凰》拍摄心得。

   据了解,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诞生于1993年,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教育部和北京市委批准,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的一项大型文化活动。在过去举办的十五届电影节中,《云水谣》、《可可西里》、《如果爱》、《集结号》等影片曾拿下大奖,冯小刚赵薇周迅等著名电影人都曾表示,大学生电影节代表了当代大学生的选择,是电影人最向往的电影节之一。

  《水凤凰》中陆永康坚持三十六年的跪教经历是现代中国教育史上的一个奇迹。一生育人无数,将知识挥洒在他灌溉过的每一位学生身上。风雨无阻的毅力值得每一位中国人惊叹。影片主演潘泰名在经历过与陆老师一样的“教学”生涯后,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了扮演该角色对于他的一种震撼。一种灵魂深处的升华,这是生命中的一次荣耀。潘泰名也希望借此片将园丁精神传递到广大学子心中。也是拍摄该片的初始目的。

  据悉,潘泰名近期正进行新戏的剧本挑选工作,在得知该片入围大学生电影节后也非常高兴,借媒体向广大影迷致谢。记者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最新消息将在第一时间报道。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泰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