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惊天阴谋》热拍 刘钧展示铁骨柔情

刘钧剧照
刘钧剧照

  继《五号特工组》、《海狼行动》之后,潘军导演的“谍战三部曲”之第三部《惊天阴谋》正在上海热拍中,实力派男星刘钧接下男一号特工孙一樵。他身材高大演技出众,让这部谍战戏更具看点。

  《惊天阴谋》是潘军的又一部力作,仍然是由他兼编剧和导演于一身,剧情是根据主要历史事实虚构而成。该作品厚实凝重。与前两部最大的不同,作者减少了枪战场面,进一步增加了悬疑和惊险,故事一波三折,人物关系复杂而又形象鲜明。剧作开掘了战争和人性的深度,体现了潘军将谍战戏坚持到底的决心和高度。刘钧扮演的孙一樵身手不凡智勇双全,他肩负着重要的任务,但又深陷于感情的旋涡之中。面对与昔日的恋人和现今的爱慕者,七尺男儿也无法理清头绪。突然而来的丧父之痛,更使他倍受打击。在复杂的斗争中他得到了意志的磨练,最终的成为一名正确政治方面的坚定支持者。刘钧坦言,这个戏故事曲折动人,非常好看!在人物性格的把握上他更多地表现出人性的质朴,让人物更加真实可信丰富饱满。由于搭戏的对手实力都很强,这让刘钧大呼过足了戏瘾。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钧 | 潘军 | 孙一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