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院子女》 > 新闻动态

段奕宏上演八大改行 车晓本色出演《大院子女》

《大院子女》剧照车晓
《大院子女》剧照车晓

《大院子女》剧照段奕宏
《大院子女》剧照段奕宏

《大院子女》剧照廖凡段奕
《大院子女》剧照廖凡段奕

  根据石钟山小说改编,由段奕宏、车晓、廖凡、印小天、等主演的电视剧《大院子女》将于4月14日在BTV-4晚间黄金档播出。

《大院子女》剧照印小天车
《大院子女》剧照印小天车

  炮灰团长段奕宏上演八大改行

  刚刚从硝烟弥漫的战场中走出来的“炮灰团团长”段奕宏在剧中饰演大院子女章卫平。 段奕宏表示,因为那时还没名气,所以当时的表演状态非常轻松,没什么压力。“我在剧中扮演一名军队大院的孩子,父亲是首长,军队工作很忙,没工夫管孩子,我呢就成了大院里头的孩子王,打架斗殴,看见漂亮姑娘路过就吹个口哨,是大人眼里典型的坏孩子。”

  该剧导演斗琪透露,章卫平是剧中众多角色中最具时代代表性的人物,他人生的每个转折点都体现了整个时代更迭和社会变革。“小时候玩闹,大点了想当战斗英雄;响应号召上山下乡,刚做出成绩又被勒令返城;不想在机关混日子,下海干个体户受了很多磕绊,开始怀疑自己的信仰,最终凭借‘不服输’和‘认死理儿’成就了一番事业。”

   段奕宏在《大院子女》中,上演的这段当代版八大改行,也许会让很多经历过那个时代的中国人感到熟悉和陌生:熟悉的是同样的经历,而陌生的是人物的选择。因为他的“傻”和“实”,遭遇了无数的挫折和磨砺,尝尽了世态炎凉,百味人生,但也因为他的这种坚持,获得了其他人不曾有过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军人后代车晓本色饰大院子女

   对于大院子女和大院生活,在几位主演当中,车晓绝对是最有发言权的人。车晓告诉记者:“我出生在军人家庭,自己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现在自己也是名军人。对于军旅生活有很多深刻的回忆和体会。”车晓向记者表示,出演《大院子女》勾起了她很多儿时的回忆,更为珍贵的是,让她以这种方式经历了一番父辈的生活。“这部戏讲的是我父母那代军人的故事,让我更深刻感悟到这身军装对于他们的重要意义,并重新认识到‘荣誉就是生命’这句话沉甸甸的分量。”

  据悉《大院子女》原定4月4日开播,但考虑到与4月1日开播的《潜伏》恰好撞车,北京台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两部戏都能取得较好的播出效果,因此将该剧推迟至4月14日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 段奕宏 | 印小天 | 章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