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润抗战大戏《杀虎口》 再遇“团长门”




  3月31日起,海润影视投资,徐纪周执导,李光洁、唐于鸿、张磊主演的大型抗战电视剧《杀虎口》正式登陆山东、江西、安徽、云南四大卫视,零点首播就引发收视热潮,第一天收视既杀入前十。

  新颖的题材,独特的拍摄视角,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李光洁、唐于鸿、张磊等人的精湛表演,使电视剧一开播就获得巨大成功,众多期待已久的观众兴奋不已。山东、江西两卫视收视节节攀高,骄人的成绩让人欣喜万分,其他卫视不甘落后,为了抢夺收视率,吸引更多观众,纷纷自行调整播放时间,甚至从凌晨播放扩大到全天播放。虽然不久前,因为《团长》的乱播造成不良影响,各卫视已签署行业自律条约,但《杀虎口》还是再次遭遇“团长门”,陷入卫视暗战,随后的发行工作受到一定影响。

  目前的混乱局面,让很多《杀虎口》的忠实观众担忧不已。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会准时收看电视剧,购买正版DVD,全力支持《杀虎口》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