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泰剧暑期收视战即将打响 青春偶像各出奇招(图)

    (原文博客) 当红青春偶像Bie、Aff、Num、Noon、Ann、Chakrit等都有新剧推出;刚当选为最会哭女艺人的Aff在《裂心》中与超级巨星谈情神伤后,此番仍不甘心,在《月亮的彩虹》里继续和饰演明星的Bie浪漫谈情,演技公主Ann搭挡Chakrit合作《霹雳儿媳》,饰演野蛮女警和婆婆斗智斗勇;第一美人Noon首次剪掉飘飘长发,为逃婚成了《落难公主》。

  1. 《Prajan See Roong 月亮的彩虹》

《Prajan See Roong 月亮的彩虹》
《Prajan See Roong 月亮的彩虹》

  主演:AFF & Bie

  看点:泰国的大学校园剧,女生们一律着白衣加黑色短裙,男生们也都穿着清一色的白色衬衣,无需言语,青春气息扑面而来。Aff虽说已过了扮小女生的年纪,造型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当红歌星Bie跨界演电视剧,虽说是本色出演却也备受期待。

  剧情:故事在浪漫的大学校园发生,家境良好的AFF是校园的风云人物,但她在意的只有自己的男友,一直喜欢她的Ta-Wan(Bie饰)对她情有独钟,之后Ta-Wan成为了知名歌手,两人感情能否有进一步进展就只能等新剧播映了。

  播出:CH3 近期播出

  2.《Dong Phoo Dee 浮华世家(暂名)》

新剧中小女生 道Taew和Mart大叔恋爱
新剧中小女生道Taew和Mart大叔恋爱

  主演:Mart & 道Taew

  看点:道Taew这个名字或许你有些陌生,但说到几年前那位和刘亦菲、易建联合拍的某优酸乳广告中的那个小美女,你应该有印象了吧,这位小美女在泰国也是很红的。新剧中道Taew的造型清新亮眼,和Mart要上演小女生爱上大叔的戏码,精彩值得期待。

  剧情:名叫Kom (道Taew饰)的年轻女孩从小和患健忘症的妈妈一起生活,一次妈妈参加宴会见到熟人Pitroongplai,想起了过往的一切却不幸离世,去世前将Kom托咐给Pitroongplai照顾。Pitroongplai将Kom带到她的亲生父亲Rangsan家,希望她能过上好的生活,但Rangsan并不知道Kom的真实身份,一家人把Kom当佣人看待。寄人篱下的生活甚是艰难,好在PitPitroongplai还拜托了亲戚Chat Siyam(Mart饰)照看Kom,Chat Siyam和Kom逐渐产生了感情,可是Chat Siyam已经是有妇之夫,这样的相爱能否有结果呢?

  播出:Ch3 预计 4月19日开播

  3.《Mae Ying落难公主》

《Mae Ying落难公主》
《Mae Ying落难公主》

  主演:Num & Noon

  看点:泰国第一美女Noon首次舍弃长发,以清新短发造型示人,剧中还要穿上男装成为Num的仆人。在泰国,公主戏和国内前些年的格格戏一样盛行,只是泰国公主如今依旧,而格格们的故事只能在一部部戏说的剧集中找寻。

  剧情:讲述一位公主因逃跑女扮男装,阴差阳错之下成为男主角仆人后,两人相爱发展出一段奇妙爱情......

  播出:CH7 4月6日9点半首播 (北京时间)

  4.《Buang Ruk Gamathep爱情丘比特》

.《Buang Ruk Gamathep爱情丘比特》
《Buang Ruk Gamathep爱情丘比特》

  主演:Pong & Bee

  看点:光看主演的名字,可能你不熟悉,但只要说《风凰血》中的拉辛哥和楠凤应该就有印象了吧。老版《凤凰血》中两人只能饰演兄妹,这回终于能够走到一起,当中要经历的艰难险阻还是不少。好在是大团圆结局,辛苦追看下也是值得的。

  剧情:Prupadee(Pong饰)的弟弟Prawat和Oranicha(Bee饰)的姐姐两人真心相爱,却遭到双方家庭的反对,后来Prawat出车祸身亡,Oranicha的姐姐 Oranee在生下与Prawat爱情的结晶Toonklaa后因失血过多身亡,两家人从此互不理睬。Prupadee为了夺回侄子屡次接触Oranicha,可爱的小男孩Toonklaa化身爱神丘比特,为Prupadee和Oranicha设下爱的“圈套”,最终让两颗对立的心走到一起。

  播出:CH5 3月中旬开播

  5.《Sapai Glai Peun Tiang 霹雳儿媳(暂名)》

《Sapai Glai Peun Tiang》
《Sapai Glai Peun Tiang 霹雳儿媳》

  主演:Ann & Chakrit

  看点:刚刚在《恨你我就救了你》出演精神病的Ann,再次做大胆突破当起了野蛮警察,剧中对丈夫拳打脚踢,和婆婆斗智斗勇。从目前曝光的花絮视频上看,Chakrit在剧中吃了不少苦头,常被打不说,两人拍床戏时还被当警察的Ann拿枪顶着脑门,娶到这样一个老婆还真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

  剧情:火爆女警Lalin(Ann饰)为了找出让妹妹怀孕的男人并让其负责,误抓Jormtup(Chakrit饰)作替罪羊,真相大白时Jormtup却喜欢上了Lalin,阴差阳错下两人结婚,可婆婆却似乎并不太好说话,还想方设法拆散两人,Lalin于是开始和婆婆“恶斗”,一幕幕啼笑皆非的故事就此上演......

  播出:CH3 4月20日开播

  6.《Look Mai Plian See 变色的水果(暂名)》

Rome,在新剧中挑战出演父亲一角
Rome,在新剧中挑战出演父亲一角

  主演:Benz & Rome & Namfon

  看点:今年才25的Rome,在新剧中挑战出演父亲一角,而剧中的儿子的扮演者Pop Thakorn已经23岁,两人真实年龄差距只有二岁。这部戏应该是蛮能提高Rome演技的吧。

  剧情:这是一部讲述两代人情感纠葛的家庭戏,Rome在剧中饰演一位薄情郎,年少时和美女发生一夜情后跟女友分手,女友怀着孩子含泪回乡生下女儿,20多年后,女儿和他的儿子相识相恋......Benz在剧中饰演被Rome抛弃的女人,为了最初的爱痴狂,走上复仇之路,20多年后仍无法释怀。

  播出:Ch3 4月16日开播

  注:详细的播出时间以泰国电视台为准。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