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第九届相约北京演出季 > 第九届相约北京演出季新闻速递

“相约北京”戏剧表演工作坊《肢体也疯狂》

  日期: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14:00-16:00

  地点:朝阳九剧场(后SARS剧场)(朝阳门外呼家楼东、小庄路口东北角)

  预约电话:010-85282222

  名额:100名

  培训者:赵淼

  网址:www.meetinbeijing.org.cn

  活动描述

  舞台上,我们的身体可以做什么?仅仅表演一个特点能够的人物,按部就班,四平八稳的说着台词走着正步?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们的身体早就蕴藏着无限的能量,拥有无限想象力的我们,马上可以激发它们出来,让舞台上一切都变得可能!

  空荡荡的舞台,简单的几个道具,我们可以做什么?当然我们还有无所不能的想象力和身体,用这来创造一切无限繁华,人海茫茫,甚至还有淡淡诗意。

走山舞台,活动肢体,一切即将劲爆疯狂!

  赵淼

  1996年创建三拓旗剧社。后考入中戏导演系,一路念叨研究生。作品如下:

  1、《6:3》 (演出:三拓旗 演员:蒋博宁 吴迪 洋洋 周芸 等)

  2、《豆豆的魔法时刻》 (演出:三拓旗 演员:王茜 蒋博宁 饶松 吴迪 等)

  3、《6:3黑故事》 (演出:三拓旗 演员:朱荔莘 王茜 饶松)

  4、《达人未爱狂想曲》 (演出:三拓旗 演员:朱荔莘 彭梓桁 蒋博宁 秦枫 等)

  5、《东游记》 (演出:三拓旗 演员:朱荔莘 王茜 彭梓桁 秦枫等)

  6、《2008罗米欧与朱丽叶》 (演出:三拓旗 演员:王茜 王桁 蒋博宁 等)

  三拓旗剧社:

  这是第一个成立在中学的,成长了13年的老牌剧团。所有成员来自国戏,中戏等各大艺术院校的忠实戏剧年轻人。2003年,赵淼及三拓旗剧社开始探索形体剧,大胆的探索,不断地坚持,使得他们在取得不小的成绩。每一部作品都具有独特的形体表现风格,充满想象力的构思,幽默,哀伤略带淡淡诗意,又充满了时尚青春的气息。他们将目光紧紧锁定身边普通人的内心世界,使得这些作品都得到观众的特别喜爱。

  他们被誉为最具理想和最受喜爱的青年剧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 蒋博宁 | 赵淼 | 朱荔莘 | 吴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