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第九届相约北京演出季 > 第九届相约北京演出季新闻速递

资料:相约北京舞蹈表演工作坊《自由的舞蹈》

  时间:2009年5月2日星期六(14:00-16:00)

  地点:雷动天下舞蹈培训中心(朝阳区双井八棵杨树甲一号,北京歌舞剧院211室)

  预约电话:64054842

  电子邮件:yumenglu@beijingldtx.com

  团网址:www.beijingldtx.com

  培训者:曹诚渊

  支持单位:雷动天下舞蹈培训中心

  活动描述

  蝴蝶是自由的,身体是自由的,生活是自由,自由让我们在都市里旋转起舞,相信你的身体蕴藏神秘的能量,相信你的身体可以起飞,相信你是大自然的精灵,相信舞蹈能够给你带来快乐。

现代舞大师曹诚渊先生从香港到广州,从广州辗转北京,企图唤醒那些蕴藏在身体里的神秘密码,让每个精灵在都市丛林里翩翩起舞。

  雷动天下舞蹈培训中心简介:

  北京雷动天下培训中心于2005年9月成立。中心秉承舞团严谨、多元化的教育创作理念为宗旨,以拓展教育,培养观众多元艺术欣赏方式为使命,以北京为中心,面相全国爱好现代舞蹈艺术的个人、专业舞蹈机构及合作提供专业的支持与帮助,并为学习舞蹈的爱好者提供各种舞蹈活动及演出平台。

  雷动天下培训中心拥有精良的师资队伍和专业的行政操作,其教学品质和成果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广泛认可与好评。中心开设多种类别的课程,以满足不同社会群体的需求,现设有:现代舞入门班、基础班、中级班及高级版等课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