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艳泓儿子确定参演温情剧《护士站的故事》

小林浩与干妈周艳泓
小林浩与干妈周艳泓

  近日,关于“抗震救灾小英雄”林浩将加盟大型室内温情喜剧《护士站的故事》剧组饰演护士长儿子的消息一直扑朔迷离。目前,《护士站的故事》剧组声称小林浩终于经“干妈”热邀接下橄榄枝,确定出演此剧。

  干妈周艳泓佚名牵线

  剧组有意邀请小英雄林浩出演此剧,是因为剧中护士长的扮演者周艳泓正是抗震小英雄林浩的干妈,同时剧情也是描述地震时期的事情,林浩出演是再合适不过了。因此,剧组希望周艳泓能够从中牵线,但鉴于之前曾有媒体报道过小林浩父亲对林浩是否出演的态度,周艳泓在这件事上很明确的表示“不想用自己和林浩的关系来左右林父的决定”。

最终,剧组只能以佚名的方式邀请小林浩参演。

  让人意想不到的“橄榄枝”

  为了能请小林浩参演该剧,剧组曾提出“巨额”橄榄枝,但林浩的父母还是以“怕会影响孩子学习”为由,拒绝了工作人员。后不经意间得知此剧是由小林浩干妈周艳泓主演。林父当场改变态度,同意林浩出演该剧。林父笑说:“单凭艳泓对林浩的这份关爱也要去。有艳泓照顾林浩,我们放心,而且林浩也很想干妈了。”听到艳泓妈妈,小林浩特别开心。

  种下感情种子,长出今天的“橄榄枝”

  作为干妈的周艳泓在汶川大地震后一直默默关爱着小林浩,带着小林浩走出灾难的阴影,在家人与林浩来北京之余干妈带着小林浩去公园去游乐场。小林浩去上海读书后,干妈怕小林浩的英语成绩跟不上,在北京买了辅导教材托朋友到上海给小林浩送去。虽然干妈周艳泓一直忙于工作不能经常去看小林浩,但一直默默关心小林浩,经常会打电话。有时给林浩带一些衣服,鞋子,及所需生活学习用品。

  经过一次次“风波”后,终于能在《护士站的故事》里看到小林浩的身影了。期待这位小英雄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浩 | 周艳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