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第九届相约北京演出季 > 第九届相约北京演出季新闻速递

相约北京之塔兰达之爱主创Ambrogio Sparagna


  Ambrogio Sparagna 的父亲是一位传统音乐家,子承父业,他也在罗马大学进修民族音乐学。在那里他师从于意大利民族音乐学大师Diego Carpitella,并多次同他出行采集意大利民族音乐元素。

  他最初在罗马工作,1976年,他建立了意大利第一座民间音乐学校。1984年他建立原创手风琴乐队—博西奥大乐团。他曾为广播3,意大利圣雷默学校,安德里亚娜音乐节,及巴斯利卡塔地区创作作品。

Ambrogio Sparagna与其他艺术家合作甚广,包括在他的歌剧La via dei Romei 中演唱民谣的Francesco De Gregori和与他一起创作Attaranta的Giovanni Lindo Ferretti。

  千禧年,他创作了一首民族音乐,融合了独唱,合唱,弦乐团和民族乐器,这首曲子在拉文纳和罗马圣依纳爵教堂上演。在2004年至2006年,他单人意大利塔兰大乐队的首席小提琴家,并临时组建了规模巨大的传统民族乐器乐团,乐团演奏了萨轮拖地区非凡的歌曲和传统音乐。Franco Battiato, Gianna Nannini, Francesco Di Giacomo and Giovanni Lindo Ferretti都参加了演出。

  2007年,他创建了罗马音乐厅意大利民乐团,并带领乐团在意大利及其他国家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