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津卫视台 > 津夜嘉年华

“迷龙”张国强表演“二人转”遭制止

  据某网友曝料,《我的团长我的团》中“迷龙”的扮演者张国强,在参加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节目时,其经纪人扰乱录制秩序,导致节目不得不暂停录制,引起现场观众一致不满。

  这位网友称,那天《津夜嘉年华》现场挤满了热心观众,很多观众没有座位,始终站着看自己喜爱的明星,在张国强谈到《团长》这部剧中的情节时,兴起要唱一段“二人转”,现场观众也充满了期待,谁知这时在台下左侧座位上的一名女子起身大声叫嚷,大概意思是说张国强所在公司有规定,不允许在节目中随便演唱“二人转”,主持人李彬上前劝阻说道:“这段我们可以协商后期剪掉,但请你不要扰乱我们的正常录制。”此言一出,此女子不但没有停止叫嚷,还大有要冲到台上理论之势,后经《津夜嘉年华》工作人员多方劝阻方才罢休。

  此后张国强的表现让现场观众叫好,他不顾其经纪人反对,冲着所有观众说:“观众想听,我就给大家再唱几段。”接着张国强继续唱了一段拿手的“二人转”和平时没有公开唱过的评戏。

  “二人转”是我们民间艺术瑰宝,贴近生活能给人带来很多的欢笑,老百姓都很喜欢。“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这么的打压“二人转”,不知道我们民族的传统文化还能有什么发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