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勋章》 > 新闻

资料:三十三集电视剧《勋章》分集剧情

  第31集

  丁永泉向关常富讲述了当年从薛主任那儿听到的赵长林从战场上被救下来送到医院的事,还讲到关常富去找过赵长林,但关常富却否认当年去医院找过赵长林的事。

  最终关常富经不起良心的折磨,在丁永泉的追问下,承认了当年见过赵长林的事。丁永泉又问关常富,赵长林现在在哪儿,关常富又一次隐瞒了赵长林的去向。

  玉秀把关常富赶出了她住的房间,两人分居。

  许二赖子领人去偷马宝才的树,被他的三个儿子抓到,送到了老五爷那儿。村民要处置许二赖子,卢队长却说砍得好,砍树就是对资本主义不满,而且拿出了县革委会的文件,盖宿舍要砍林子,而且偏偏要砍马宝才的林子。

  卢队长组织人去砍树,与五爷的护林员发生冲突,全副武装的工作队抓走了赵长林。

  三保子和美慧子找到了关常富,关常富却躲着不见。三保子和美慧子只好去找玉秀。不巧,玉秀去省里开会了,要七天才能回来。

  第32集

  工作队卢队长要给马宝才定罪,关常富说马宝才的事他知道,马宝才说的完全正确,卢队长才是无理取闹,谁敢动马宝才一根汗毛,就扒了他的皮。

  马宝才被放回来了,全家人动员马宝才去日本,怕他再管闲事闹出乱子。马宝才终于同意全家一起去日本,并上了火车。火车开了,去找水的马宝才却没影了,后来,他一个跑下了车,并给美慧子留下了一封信。没想到,美慧子和孩子们又追回来了。

  上级追问关常富为什么放了赵长林,关常富说马宝才是功臣、英雄,这话正让走进房间的玉秀听到了。玉秀心凉了,彻底离开了关常富。

  20年后,马宝才一个人在林场扫雪,美慧子已经去世了,孩子也长大了,经常回来看马宝才。大强做了大老板,让马宝才和他一起去深圳,二强当了领导,三强做了教师。

  关常富得了重病,却拒绝化疗,女儿继红怎么劝也不听。常富留下遗嘱,死后不开追悼会,也不要通知任何人。包括也不要告诉玉秀。

  关常富想让玉秀回家,求女儿去找她。玉秀得知关常富得了肝癌,说有时间会回去看他,但不会陪他。女儿不知道到底什么原因母亲这样对待父亲,说她是铁石心肠,要断绝母女关系。玉秀不行了,关常富去医院看她。

  第33集

  关常富在玉秀面前忏悔,说自己隐瞒了早就知道赵长林的秘密,就是怕失去玉秀。玉秀提出想见见赵长林。

  关常富找到了赵长林,赵长林来了,他们只说了一句话,玉秀就死了。玉秀死了,关常富也病倒了,他说出了心底的话,赵长林是一个真正的英雄。

  丁永泉参加了玉秀的葬礼。但长林却没参加。关常富提出要见丁永泉,把那枚战斗英雄的勋章交给了丁永泉,说勋章应该属于赵长林。

  关常富告诉丁永泉,其实他一直知道赵长林在哪里,但一直隐瞒着,自己就是一个小人。最后,把赵长林的住处告诉了丁永泉,让丁永泉把勋章还给赵长林。

  丁永泉来到了蓝旗岭,一个人到马宝才的林子去找他。马宝才在雪地里劈木头,忽然问到指导员的声音,他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赵长林说,自己是真没想到指导员还活着。丁永泉说,这半辈子,你是怎活过来的,赵长林终于有了一回倾诉的机会。丁永泉问赵长林,这辈子过得好吗?赵长林说,过得挺好。丁永泉问长林有没有要求,长林说,有,为我举行个入党仪式吧,就在那片树林,丁永泉为赵长林举行了入党仪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玉秀 | 关常富 | 冯连长 | 许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